Skip to main content

又一個星期日

凌晨的笑話令到自己的時間表打亂了,便將本來於昨晚開始動手做阿崑Project 改為今朝。今朝七點半醒了,打開眼睛,慢慢轉身,發覺肌肉酸痛情度比昨天厲害了。再不開始,便會太遲,而且更有可能影響下個月的 schedule...擔當不起...忍痛也要起床!

九時正,出門看中醫。他說,喉嚨仍然是紅紅的,不可以喝生泠飲品 (噢!我昨日和今日都犯了,重複犯錯)、不可以吃辣的、乾的、燥的食物...好像這幾天全都犯了。自己的任性也好像陪伴了自己很多年,是不是時間要待己以嚴呢?健康除了做運動,還要注意飲食!不愛自己別愛人...

看完中醫回家,煲藥。不知為何,每次都煲出一碗半的中藥出來。明日一定要請教老爸!噢!差點忘了感謝老爸,上星期由於在下一上床便咳,老爸就算是多睏都起了床用薑來替我驅風,多謝。其實兩老一直細心關懷和付出,我倆又怎會不知呢?以前還以一直希望父母可以對我們多些讚賞、多些說愛我們。但你們說,愛不是用口說的,你們用的是行動。當日我還惱你們的守舊,現在真的很慚愧T_T。

原來除了任性外,自責也跟了我很多年。唔...應該叫它做自責 還是 反省?One coin has two sides~!

為了令下星期的活動順利進行,今天,HKDSA 的一班 Commitee 又撥冗出來開會。不知為何,這兩次開會我都早了半個小時到,早到了就在聽歌,半個鐘就這樣過了。開完會,入科大做助教,不過今天比較特別,因為 Miss 有要事在身,會遲到上堂,我亦因此替 Miss 撐了半小時。那半小時...真的過得很慢,口齒不呤唎的我...希望沒有誤導你們的會員吧!說時說,以我觀察,今年的 SDS ExCo 對 social dance 真的有興趣,而且肯付出時間,還有膽先自己學然後教會員,我也很感動。如果再有甚麼需要幫助,在下定必拔刀相助!

今晚 Miss 請食飯,不過 Miss 不在場。我跟那個外國會員 和 ExCo 去了南北小廚。其實自己深知一入科大便會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但去南北小廚,感覺更甚。埋單時看,真的超了資...不過小數目...不提也罷~

回程一個人,不禁又會與回憶相比。失戀感覺一來時,沒有辦法,只有承受;同一首歌,白天聽沒有感覺,晚上一個人聽會很難受。歌沒轉,心境卻在轉。

如問我為甚麼要打那麼多 blog,我會說是因為我記性不好。有些感覺或經驗,如果看完,你們有所得著,恭喜你。如果你只覺得我在自憐自憫,那...你就當笑話算了,橫豎這只是我一種抒發的方法。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日快樂!

To all people I know who were gave birth today~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 healthy and wealthy year! 收到了妳的回覆,心有點痛,但...還是多謝這些年來的照顧 ~~~ T_T 讓我在這個時空 哭一會好了 T_T

機構目標 Organization's Objectives

 今早 發生了一個小故事. 是咁的, 今早有位快递員送了一個 生果 籃到在下家. 過了一段時間後, 該 快递員發了個語音訊息給在下, 問可否拍一張 生果 籃的照片並傳給他. 當時在下已跟內子把該 生果 籃拆了, 並將生果放入雪櫃.  該 快递員又發另一個語音 請求如若生果尚在的話, 可以隨意放回再拍照給他, 好讓 他交差.  是日在下十分合作, 如他所願地發了他需要的照片好讓他交差. 在這個故事內, 我可以推斷 / 想像到 該機構 需要快递員 拍照以證明生果 籃在甚麼情況下送到目的客戶地址。但若然  快递員 忘了這一步呢? 若果快递員對閣下作出以上要求, 閣下又會否理會? 在一個人多的機構內, 很多時候都有很多大家都不太明白為何要做, 但大家都正在做的程序。會不會都有跟以上故事差不多的效果? 也許閣下會覺得 在下沒有勇氣對該 快递員 直斥其非, 只敢在這吐糟。不過, 這個是  快递員 的錯嗎? 非也, 是因為香港土地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