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凌晨...很安靜

昨晚因為背脊痛的關係,所以吃完飯還沒消化完 (十時左右)便上床睡覺。
三時半左右又發夢見到妳,醒了,胃感不適,也難怪...睡覺時腸胃臑動會很慢,那些食物留了在胃很多個小時,嘔~~很多胃氣...
原來凌晨三四時,全城都很安靜。我醒了又睡不著,很精神,上網找歌詞、打 blog(不事生產)。

最近都覺得自己應該找一些東西學一下,總好過每天放工後就無無聊聊的白花了時間在網上。泰拳...星期五去;HKDSA...星期日開會;星期三、四、六,其中一日要見一下 中學同學 Stanley。還有兩天...噢!要幫阿崑做野...原來天天都已經 Full Booking...還以為是閒著。

阿崑說過很欣賞 [愛得太遲] 歌詞的其中一句 --- 但今晚未過,你要過也很吸引。今晚未過,你可以選擇很悠閒地過到外面看星、可以和三五知己共進晚餐、亦可以和愛人二人世界、亦可以一個人埋頭苦幹。選擇和決定,人生最有趣的地方;做決定前,要三思而後行;做決定後要一致力行。像我這樣,口說要減肥說了四年許但心卻沒有持之以恆,所以磅數只有向上。這算是一個決定了但沒一致力行的後果,就是...想得的卻永得不到。

突然,想起了周總的歌...[安靜]...
只剩下鋼琴陪我談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 安靜的舊舊的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牽著你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日快樂!

To all people I know who were gave birth today~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 healthy and wealthy year! 收到了妳的回覆,心有點痛,但...還是多謝這些年來的照顧 ~~~ T_T 讓我在這個時空 哭一會好了 T_T

機構目標 Organization's Objectives

 今早 發生了一個小故事. 是咁的, 今早有位快递員送了一個 生果 籃到在下家. 過了一段時間後, 該 快递員發了個語音訊息給在下, 問可否拍一張 生果 籃的照片並傳給他. 當時在下已跟內子把該 生果 籃拆了, 並將生果放入雪櫃.  該 快递員又發另一個語音 請求如若生果尚在的話, 可以隨意放回再拍照給他, 好讓 他交差.  是日在下十分合作, 如他所願地發了他需要的照片好讓他交差. 在這個故事內, 我可以推斷 / 想像到 該機構 需要快递員 拍照以證明生果 籃在甚麼情況下送到目的客戶地址。但若然  快递員 忘了這一步呢? 若果快递員對閣下作出以上要求, 閣下又會否理會? 在一個人多的機構內, 很多時候都有很多大家都不太明白為何要做, 但大家都正在做的程序。會不會都有跟以上故事差不多的效果? 也許閣下會覺得 在下沒有勇氣對該 快递員 直斥其非, 只敢在這吐糟。不過, 這個是  快递員 的錯嗎? 非也, 是因為香港土地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