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又是百合花...再見亦是華梅

今天回家時在地鐵站內又見到一名走在我前面的女仕手執一束百合花,不過襯花不再是 無忘我 和 滿天星,是一些不知名的襯花 (早說過我對花認識不深...)。見到,但已經沒有了昨天的想法。

個多月前 T 前同事說起他正在準備如何跟女友慶祝生日時。在下一聽,便打算推銷一下自己在年頭買下自助餐的 "優惠卷",雖然他最後沒有用到,但我還是送了他一張 "優惠卷"。事隔一個月,我竟然完全忘了原來我將自己的咭也給了他 >o<

昨天,當 M 同事正在為如何跟 女性朋友 (注意!不是女朋友) 慶祝生日而躊躇時,我又重施故技努力推銷,當你說到 R66 時~ 哈哈,中正下懷(你這隻肥羊已到我口邊了!嘿嘿嘿~)。到五時半,我...才...記...得...我的咭身在珠海 T 前同事身上...(Mother~!當時感覺就像跌進了黑洞一樣...)。回頭一想,另外有咭的人,就是華梅。M 同事,為了你的幸福,我騷擾她了 (其實自己的獸性也掙扎了很久,只是出師無名),如果結果如你所願,記得要好好的請我食一頓,又或者...教我彈琴也可以。

六時許,電話接通。聲音還是怪怪,是喉嚨痛?是太累?是教書說得太多?還是那聲音是對故人專用的?不要緊了,拿咭要緊。一路去預約地點就發狂地找同事談天說地,為免自己過份故思亂想,找了到個可以聽我廢話了一整程車的坐我附近(對不起,利用了你,有時間再送你禮物)。我早了十分鐘到,走了車站一個半圈,想著一會兒應該
1) 很臭屁地拿了就走~~
2) 像見到一般朋友,笑著道謝~~
3) 告訢妳 我約了另一個女的 吃自助餐 還要用妳的咭~~

(1) 和 (3) 令我感到很幼稚...所以在想的那一刻 自己已經一個人在傻笑了 (別把我當是傻的...)

好~ 時間到了,電話響起,到了到了。心跳有點加速,之前已經準備好的熟狗頭面具(笑臉) 變得有點彊硬。還有二十步、十步、遇到了!在下沒甚麼強,就是在緊張和不知所措時就會...笑~ 一笑解千愁。收了咭,寒暄了幾分鐘,然後就分道揚鏣了。沒有身體接觸,沒有追問任何感情生活,沒有眼神交流,就這樣,見過妳了。還以為會不能自己,但心裡卻很平靜。

理智勝利了,還很漂亮呢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日快樂!

To all people I know who were gave birth today~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 healthy and wealthy year! 收到了妳的回覆,心有點痛,但...還是多謝這些年來的照顧 ~~~ T_T 讓我在這個時空 哭一會好了 T_T

機構目標 Organization's Objectives

 今早 發生了一個小故事. 是咁的, 今早有位快递員送了一個 生果 籃到在下家. 過了一段時間後, 該 快递員發了個語音訊息給在下, 問可否拍一張 生果 籃的照片並傳給他. 當時在下已跟內子把該 生果 籃拆了, 並將生果放入雪櫃.  該 快递員又發另一個語音 請求如若生果尚在的話, 可以隨意放回再拍照給他, 好讓 他交差.  是日在下十分合作, 如他所願地發了他需要的照片好讓他交差. 在這個故事內, 我可以推斷 / 想像到 該機構 需要快递員 拍照以證明生果 籃在甚麼情況下送到目的客戶地址。但若然  快递員 忘了這一步呢? 若果快递員對閣下作出以上要求, 閣下又會否理會? 在一個人多的機構內, 很多時候都有很多大家都不太明白為何要做, 但大家都正在做的程序。會不會都有跟以上故事差不多的效果? 也許閣下會覺得 在下沒有勇氣對該 快递員 直斥其非, 只敢在這吐糟。不過, 這個是  快递員 的錯嗎? 非也, 是因為香港土地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