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壞人

乜野係好人? 愚以為成人之美者,好人也!今日同一位最近變得很沉默的同事給了我一個新的定義...還有這個 去死去死團,看完後在下忍俊不禁,笑了五分鐘...之後又是工作...And 工作...令我感到很累的工作。

好~ 今天不談工作...它已經令我在出賣了的時間內感到很辛苦,無謂要自己在私人時間還折磨自己。 Btw, 我今天已經......買了六支裝的蟲草雞精。回到家立即喝了一支,Hm...感到很奇怪,以前會覺得雞精很難喝,不過今天卻覺得有點兒甜,大概是因為最近喝得多中藥...甚麼難吃難喝的定義都改變了。突然發覺在下的觸覺、嗅覺和味覺的忍受能力其實都很高...但這些能力高有啥用!?

今日心情在六時是壞到極點...從來沒有這樣灰...朝令夕改的指令...實在令在下無所適從。Shit ! Tonight no more work~! 明日繼續... OTZ

情況再係咁,我會失去所有興趣,在下很難救到整個 Project,但抱住救到一點得一點,改得 OO 一點便盡力改...否則...叫人如何 Maintain 呀?各位同事!?如果覺得今後未必是你做 Support / Maintanence 的話...那準備好日後眼眉跳吧!Damn~ 唔講 工作~~~

今晚同生食飯,好耐無見,佢都仲係咁 Fit~ 家陣你新婚快樂啦~ HaHa ~ Btw, 個 number 係8241 呀~ He He。

最近,好像找不到樂子,希望雞精可以幫到少少。還是...要我變成壞人才可以令自己好過少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日快樂!

To all people I know who were gave birth today~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 healthy and wealthy year! 收到了妳的回覆,心有點痛,但...還是多謝這些年來的照顧 ~~~ T_T 讓我在這個時空 哭一會好了 T_T

機構目標 Organization's Objectives

 今早 發生了一個小故事. 是咁的, 今早有位快递員送了一個 生果 籃到在下家. 過了一段時間後, 該 快递員發了個語音訊息給在下, 問可否拍一張 生果 籃的照片並傳給他. 當時在下已跟內子把該 生果 籃拆了, 並將生果放入雪櫃.  該 快递員又發另一個語音 請求如若生果尚在的話, 可以隨意放回再拍照給他, 好讓 他交差.  是日在下十分合作, 如他所願地發了他需要的照片好讓他交差. 在這個故事內, 我可以推斷 / 想像到 該機構 需要快递員 拍照以證明生果 籃在甚麼情況下送到目的客戶地址。但若然  快递員 忘了這一步呢? 若果快递員對閣下作出以上要求, 閣下又會否理會? 在一個人多的機構內, 很多時候都有很多大家都不太明白為何要做, 但大家都正在做的程序。會不會都有跟以上故事差不多的效果? 也許閣下會覺得 在下沒有勇氣對該 快递員 直斥其非, 只敢在這吐糟。不過, 這個是  快递員 的錯嗎? 非也, 是因為香港土地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