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時間之使用

過去兩日有不少事件發生,其中某些都幾突發。首先是由要上班變成不用上班 (多謝殺蟲的同業),之後就是 BBQ...。翌日見證了大學同學的婚禮、亦騎了四個小時單車。

BBQ
星期六上午努力趕 Project,努力了,不過只覺得自己又再一次高估了自己能力和低估了該任務的難度。下午去了西頁BBQ,很難忘!非常感謝 J 同事。散後有些去了喝酒,可惜我翌日上午去見證婚禮,否則...一定可以見到 M 同事的醉態...又或者是給其他同事見我打醉拳的樣子...同晚...女明星為慈善露了XX,我竟然...笑了出來...很沒品吧!不過類似的情況亦發生過在我面前,只是當時我是表演人員的其中一人,而當事人處理亦比較好?回想一下,自己的口德不太好,有時候為了攪笑,想到甚麼就說甚麼,其實傷害有多大...只有聽者/當事人才知。世上又有多少個明白 言者無意,聽者有心。禍從口出,各位小心!話時話,我好像一次都未醉過...是因為我少喝酒嗎?還是我的快醉時便叫自己要清醒?理性太強?還是怕把自己的獸性表露無遺?下次要在安全的地方醉一次...He He He~~

婚禮
兩位新人都是在下的大學同學:男的...由於他是自信心過勁,不時用踩低人的方式的跟人聊天,所以我盡量少跟他交流,不過他亦不失為一個可靠的男人,對女性來說跟他走一起會感到很安全;女的...除了問她拿功課抄之外,我應該沒有甚麼說過了...OTL...很摺的大學生活...。這兩三個月很多人都結婚,我的錢包...瘦了很多 T_T。不知到一號和二號結婚時,她們會請我出席婚禮嗎?!她們請...才算吧!O~! Damn ~! 我還欠另一位大學同學 (V 同學)的結婚禮物...實不知如何是好...hm...霍...你會請他們吃飯嗎?會的話叫埋我!

過客
前幾天跟小影閒聊,他說了一句他只是一個過客。我覺得這句說話很有趣!我們每天的生活遇見不同的人、發生不同的事,但我們每一分每一秒的決定都會有可能影響到另一個人的思路、行為,以蝴蝶效應來將其無限擴大,我們每人都應該可以令到明日世界大戰或者是明天更美好。一念天堂;一念地獄。這樣...又哪怕自己是甚麼人的一個過客?如果你影響到在下,是因為在下當時的決定,與人無尤 :)
不過話時話,小影的 Blog 幾好睇(係呀~ 講緊你呀~)...好睇在可以由 2003 年的 blog 開始睇起~ blog 真係神奇!放得出黎就預左人知 ~ He He He He He He~ 下個星期睇晒你! Wa Ha Ha Ha Ha

免提
星期六到了家附近一間新開的電話舖看了一看,為的是看一下有沒自己那款電話的免提。之前那個爛了的電話免提雖然能發聲,但對耳朵好像不太好。真的不知是天意,我竟然可以用四十塊買到原裝的耳筒(不過是否原裝都只有那個老闆才知)!當時我還問了有沒有 K90 (其實我也記不清楚)的免提賣,不過老闆說要百多元,我想了一想,最近支出多收入不變...加上我亦不知道妳是否還用那個電話,所以沒有再問下去了。 或許...或許...或許...記得以前中學有課書唔知叫 [或許] 定係 [也許]...全文好多 x 許...Google 找不到...用意係為左憑弔作者的小孩...btw...我又講緊乜野...

又發夢
很有趣,昨晚我又發夢見到二號,她好像煮了些東西給我吃,我當然亦是一如以往,見到她便醒了。不過想起來,二號的廚藝可能才是我嚇醒的原因...(別罵我!我從來都覺得煮飯是由買材料開始,而非只在廚房開始。當年陽一[天材小廚師]都係咁講...)

後記...
不知為何...我寫/打單時...曾多次打了單...是因為參與者都是單身嗎(無奈)?

Comments

Unknown said…
《也許––––葬歌》

也許你真是哭得太累,
也許,也許你要睡一睡,
那麼叫夜鷹不要咳嗽,
蛙不要號,蝙蝠不要飛。


不許陽光撥你的眼廉,
不許清風刷上你的眉,
無論誰都不能驚醒你,
撐一傘松蔭庇護你睡。


也許你聽這蚯蚓翻泥,
聽這小草的根鬚吸水,
也許你聽著這般音樂,
比那咒罵的人聲更美。


那麼你先把眼皮閉緊,
我就讓你睡,我讓你睡,
我把黃土輕蓋著你,
我叫紙錢兒緩緩的飛。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日快樂!

To all people I know who were gave birth today~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 healthy and wealthy year! 收到了妳的回覆,心有點痛,但...還是多謝這些年來的照顧 ~~~ T_T 讓我在這個時空 哭一會好了 T_T

機構目標 Organization's Objectives

 今早 發生了一個小故事. 是咁的, 今早有位快递員送了一個 生果 籃到在下家. 過了一段時間後, 該 快递員發了個語音訊息給在下, 問可否拍一張 生果 籃的照片並傳給他. 當時在下已跟內子把該 生果 籃拆了, 並將生果放入雪櫃.  該 快递員又發另一個語音 請求如若生果尚在的話, 可以隨意放回再拍照給他, 好讓 他交差.  是日在下十分合作, 如他所願地發了他需要的照片好讓他交差. 在這個故事內, 我可以推斷 / 想像到 該機構 需要快递員 拍照以證明生果 籃在甚麼情況下送到目的客戶地址。但若然  快递員 忘了這一步呢? 若果快递員對閣下作出以上要求, 閣下又會否理會? 在一個人多的機構內, 很多時候都有很多大家都不太明白為何要做, 但大家都正在做的程序。會不會都有跟以上故事差不多的效果? 也許閣下會覺得 在下沒有勇氣對該 快递員 直斥其非, 只敢在這吐糟。不過, 這個是  快递員 的錯嗎? 非也, 是因為香港土地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