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細細的最後一程

收到電話後,還要記住將所有 應該 check in 的東西 check in 好才離開。腳步很急很快,很怕仵作早過我到場帶走細細。從會展跑到最近的過海的士站,飛的去細細所在的診所。

到了診所,父母打了個眼色,指引我入內。我見到 細細就如平時 要人寵人時 躺在手術枱上,眼睛是打開的、沒有心跳、沒有呼吸、還有少許的餘溫,可能是家妹的手傳過去的。牠很靜很靜的躺著,翻開牠的耳朵,這裏很白;打開牠的口,牙肉也很白。牠...真的離開了...

我輕輕的撫著牠,給牠按摩,心裏叫著 安息吧 ~ 我不敢開口說出來,因為我感到...我的悲傷一定會一發不可收拾。

對不起,細細,哥哥在家以外的地方是沒那麼大情大性,沒有太激動地為您而哭,但我還是很悲傷的。今年以來哥哥一直都跟您 Detach,為的是不想自己太過傷心,不過...原來...今日覺得...之前的所作所為都是錯的,哥哥今天覺得之前疼得您不夠。哥哥明知時間不會回頭,不能重頭黎過,但還是想說 ... 如果可以的話,哥哥會多點給您按摩、跟您去多一點地方 (不用您行)。哥哥在您走時,身還在辦公室,最後見到的只是您的軀殼...我的心...真的很痛...對不起...

我以後不會了 ~

家妹很勇敢,堅持要親自送您到 善終服務公司樓下。家妹抱起您的那一刻,您那個沒有生命的軀殼軟軟的...我連看都不敢看...只怕一看就情緒崩潰。家妹真的很愛您,如果有來世的話,希望我們可以和您做朋友,您應該跟我很似的 XDD。

明日還要上班,很多未完的事等著在下做。

請恕在下只能送您送到這裏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心痛是,愛得太遲,有些心意,不可等某個日子。
Anonymous said…
細細,RIP~
不要太傷心,珍惜眼前人。
Anonymous said…
狗狗再見了。
畢竟你也曾疼過牠。
你不要太傷心啊~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日快樂!

To all people I know who were gave birth today~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 healthy and wealthy year! 收到了妳的回覆,心有點痛,但...還是多謝這些年來的照顧 ~~~ T_T 讓我在這個時空 哭一會好了 T_T

機構目標 Organization's Objectives

 今早 發生了一個小故事. 是咁的, 今早有位快递員送了一個 生果 籃到在下家. 過了一段時間後, 該 快递員發了個語音訊息給在下, 問可否拍一張 生果 籃的照片並傳給他. 當時在下已跟內子把該 生果 籃拆了, 並將生果放入雪櫃.  該 快递員又發另一個語音 請求如若生果尚在的話, 可以隨意放回再拍照給他, 好讓 他交差.  是日在下十分合作, 如他所願地發了他需要的照片好讓他交差. 在這個故事內, 我可以推斷 / 想像到 該機構 需要快递員 拍照以證明生果 籃在甚麼情況下送到目的客戶地址。但若然  快递員 忘了這一步呢? 若果快递員對閣下作出以上要求, 閣下又會否理會? 在一個人多的機構內, 很多時候都有很多大家都不太明白為何要做, 但大家都正在做的程序。會不會都有跟以上故事差不多的效果? 也許閣下會覺得 在下沒有勇氣對該 快递員 直斥其非, 只敢在這吐糟。不過, 這個是  快递員 的錯嗎? 非也, 是因為香港土地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