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Holiday Mood 爆重的星期一

六月十九日是端午節,很多同事都在星期一 (昨日)請假,故 Office 很孤清。

整天都在 Hea ~ 不過還殺了一隻小蟲。

不知甚的,老是覺得公司的文化很奇怪,某樣東西都一定要靠某同事才可以處理,那就是傳說中的 Job Security 嗎!?

放工很準時離開,到銅鑼灣打機、打泰拳。由於週日狂玩 Wii,肌肉酸痛,打拳沒有力。近幾次的泰拳課開始拍肚,鍛鍊腹部肌肉,但在上課之前一定不能進食,否則...很可能會反胃...全都嘔出來。但亦由於沒有食晚餐,所以一邊打拳一邊要挨肚餓。

課後沒事幹,一行三人竟然一起即興去看電影...Ocean 13 唔啱 ~ Fantastic 4 不想看 CG ~ 戲王之王 !!?? 就睇呢套啦 ~!! 戲中最深刻的...都是葉璇和詹瑞文講分手的那一幕。女角聲淚俱下地說出:「我唔係想咁 ga ~ 但係...(下刪一百字) ~ 對唔住呀 ~ 我唔想架 ~~」但在男角眼中,女角所說的卻是:「你份人一點也不上進,老是在發明星夢,今天(被你撞破有第三者)的事發生是遲早的問題,同你八年我都忍得到,我都算係咁啦!吓嘛!家陣分手呀 ~ 分手呀 ~ 聽唔聽到呀?」估唔到詹生的法眼可以一眼把這把戲看穿。

如果我早點睇這套戲,我的歷史會否改寫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日快樂!

To all people I know who were gave birth today~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 healthy and wealthy year! 收到了妳的回覆,心有點痛,但...還是多謝這些年來的照顧 ~~~ T_T 讓我在這個時空 哭一會好了 T_T

機構目標 Organization's Objectives

 今早 發生了一個小故事. 是咁的, 今早有位快递員送了一個 生果 籃到在下家. 過了一段時間後, 該 快递員發了個語音訊息給在下, 問可否拍一張 生果 籃的照片並傳給他. 當時在下已跟內子把該 生果 籃拆了, 並將生果放入雪櫃.  該 快递員又發另一個語音 請求如若生果尚在的話, 可以隨意放回再拍照給他, 好讓 他交差.  是日在下十分合作, 如他所願地發了他需要的照片好讓他交差. 在這個故事內, 我可以推斷 / 想像到 該機構 需要快递員 拍照以證明生果 籃在甚麼情況下送到目的客戶地址。但若然  快递員 忘了這一步呢? 若果快递員對閣下作出以上要求, 閣下又會否理會? 在一個人多的機構內, 很多時候都有很多大家都不太明白為何要做, 但大家都正在做的程序。會不會都有跟以上故事差不多的效果? 也許閣下會覺得 在下沒有勇氣對該 快递員 直斥其非, 只敢在這吐糟。不過, 這個是  快递員 的錯嗎? 非也, 是因為香港土地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