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it 人家的跳舞堂

昨夜時針一去到六點我便走出公司門口。為何!?因為...今晚我會去 sit 大同的社交舞堂 ~

自己跟現任的跳舞老師已有一段時間了(三年多了~~~),學的一般都是為了表演 / 校內比賽。而去到表演前的 rehearsal,就算我跳得不好,老師亦不會打擊我自信... 我知我其實有很多做得不好的地方,但由於平時上堂時很多其他學生,而自己又沒有再上私人課,所以舞技很久沒有進步過了。

早前跟舊同事 食飯時 遇見了位同系的 A 大同 (其實所有出席的都是大同,不過我們是在大學之後才識的...),講講下講到佢地都學緊跳舞,好奇心驅使之下就打爛沙盤問到督 ~ 問到她們一起去上社交舞堂的 ~~~! 為了看看她們口中的老師的真身,所以就去左 SIT 她堂了 ~

約了A 大同八點左右在太子等,我六點出公司門口,七點便己經到了太子。到了沒事幹,去了遊戲機中心,發揮我的挑機小宇宙 (係咁入錢,即使對手高我太多級),挑左兩舖突然所有遊戲機都熄左。估下發生乜野事!? 差人查牌呀!一查就半個鐘,我仲要俾 check 左兩次身份証、搜左一次袋、問埋住邊做邊行响邊度番工做乜黎太子 (好似見家長時俾人問 咁...全都皆因我閃避左阿差一次眼光 T_T)。好在 A 大同因公事遲到,我唔駛面衰衰咁話佢知 ~ 最後總算平平安安地到了上堂的地方。

很奇怪,我每次出席的跳舞班都好像女多男少 --- 那裏只有三個男步 (唔計阿 Sir),有位同學仲講笑話:「平時男步多過女步 ga ~ 今日都唔知 d 男步死晒去邊?」。佢嗰班係 Jive 的基礎班,我沒有出去跳 ~ 一來我條腰又因為玩 Wii 而酸痛,二來我係諗住去睇妳地上堂...叫我跳埋...我仲點睇到 ~!? :) 整堂都幾歡樂,平均年紀又真的比較後生 (十幾至三十幾都有...平均應該係廿幾),但很可惜我想學的不是基礎...唉~ 不過除了那一班還有些小組課 可以學些 advance 的舞步,期待中 ~

p.s. 我竟然在太子見到舊同事 R,還交換了電話 (因為他搬了家但又沒有通知公司,所以收唔到公司 d 報稅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日快樂!

To all people I know who were gave birth today~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 healthy and wealthy year! 收到了妳的回覆,心有點痛,但...還是多謝這些年來的照顧 ~~~ T_T 讓我在這個時空 哭一會好了 T_T

機構目標 Organization's Objectives

 今早 發生了一個小故事. 是咁的, 今早有位快递員送了一個 生果 籃到在下家. 過了一段時間後, 該 快递員發了個語音訊息給在下, 問可否拍一張 生果 籃的照片並傳給他. 當時在下已跟內子把該 生果 籃拆了, 並將生果放入雪櫃.  該 快递員又發另一個語音 請求如若生果尚在的話, 可以隨意放回再拍照給他, 好讓 他交差.  是日在下十分合作, 如他所願地發了他需要的照片好讓他交差. 在這個故事內, 我可以推斷 / 想像到 該機構 需要快递員 拍照以證明生果 籃在甚麼情況下送到目的客戶地址。但若然  快递員 忘了這一步呢? 若果快递員對閣下作出以上要求, 閣下又會否理會? 在一個人多的機構內, 很多時候都有很多大家都不太明白為何要做, 但大家都正在做的程序。會不會都有跟以上故事差不多的效果? 也許閣下會覺得 在下沒有勇氣對該 快递員 直斥其非, 只敢在這吐糟。不過, 這個是  快递員 的錯嗎? 非也, 是因為香港土地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