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初試 艾炙

上星期託家嚴買了兩支艾條回來 (艾炙用物),晚上試了...真的很大煙 和 很臭...不過,在空氣流通的地方炙自己的穴位便無問題了。

今天身痕又去了 跳 Step,跳到最後十五分鐘相膝又因轉身動作而有少許病楚了,所以晚上決定要艾炙一下,果然炙過後有點幫助 (還幫家人局部炙了幾分鐘)!!!

穴位方面,真的要花點時間去記...

Comments

Caren said…
厲害喔~~個人認為艾灸是中醫治療中最精華和神奇的一部分。堅持下去,你的慢性病痛一定會好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