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更新

最近的 Google Calendar 填得滿滿的,生活過得很充實,實得有點兒累 ...

週六
一早去了尖沙咀照肺 (照 X-Ray 片)。在途中見到有位後生女在診所樓下望水牌,似乎不太確定目的地在哪的樣子。在下本來也沒留意她,但當發覺她原來也是想到 澳洲 而且又是來照肺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有衝動跟她撘訕,可是當我回想到之前那晚叻女的訓示後,在下即時變回一隻鵪鶉,在袋中拿出 J2EE Design Pattern 來讀。(我知...呢個都係我的選擇)

及後去了 Mc Donald 食早餐,然後坐船過灣仔打羽毛球。在趕船時,弄壞了自己的背包。這個背包是 2003 年生日時 同事送的,這樣溫馨的禮物在下畢生都少收到,卻在趕船時弄壞了...唉 ~
可能是天氣真的熱了,打羽毛球時流了很多汗,比之前幾個月打的流得多,而且打了 四十五分鐘就已經覺得很累...之後食了個 Tea 便分道揚鑣至旺角做 Gym

在食肆中見到的名句

今天做 Gym 做了我感覺最少的背部肌肉,做了幾個動作後,突然見到玻璃窗外人群有點怪怪的流動。幾分鐘有救護車來到,教練們和其他做 Gym 的人都靠窗邊望。後來才知道是又有狂徒又高空擲腐蝕彈,過後我一直在想,甚麼人會作出如此舉動?是因為對社會不滿?是壓力太大找不到出氣位?是因為想傷人 或 無聊?是挑戰香港警方? 如果那人視此為藝術的話,會否擲下彈後便到 必勝客 邊食邊看途人會如何混亂 或 到California邊做 Gym 邊看...
之後又突然間想起,若這一支漒水傾瀉下來,或者我...已不再存在...心不禁一寒。

晚上跟 Jessica 一同去學 Sumba,上堂上到一半時,開始感到今天的活動量真的比平時多了 (腰背酸軟了...)。課後 同事打電話來問會否去飲野,真的對不起...今晚不夠電...

週日
如常地一早出去按摩 / 推拿。但今天沒有再去做 Gym,全因要開 HKDSA 的會。會中交待了會去澳洲一年的事,又多了人知道我要去澳洲流浪,現在已經勢成騎虎。

及後到了J 同事攪的 Board Game 活動,今日第一次玩 德州話事啤,幾得意 ~ 最值得留意的是 今天黃師父都有出席這類交友活動,何解?因為在下之前都有攪過活動,但黃師父話 如果該活動有九成人是他已經認識的,他多數不會出席。而今次的活動...真的只有三個人我之前已經認識,其他十多個都是新朋友 XDDD. 當然,事後黃師父亦有跟我發表他的理論 (女人會如何選擇男人做其 男朋友 / 配偶、咱們的位置在哪新朋友又是何方神聖、等等),不過我都係覺得,識多個人無錯 gal ~ 另外,我正在為同事擔心,因為...他玩 Board Game 玩得太專心...hor hor hor...唔知有無人丙佢呢 ~ XDDD

最後到又一城跟中同食飯。咱們也是會去 Working holiday @ Australia 的,所以出來食飯交換一下心得和經驗。多年不見,大家都心裏有數 (肉...長了很多),晚飯中有講有笑,十分高興。噢!還有!在 該場 巧遇很久不見的 甘美 和 Gary ~ Gary 瘦了很多... 唉 ~ 點解人地做野大壓力會瘦...而我就肥 ga ~~~

Comments

Alex Wong said…
這種程度的交往....實在浪費時間。

為了不太唐突和故意結識,做那麼多 overhead。

令我想起,A beautiful mind 的其中一個情節。
Alex Wong said…
其實,在下當年(三、四年前)都如你這般想法。

無所謂啦,當係識下朋友....
又或者,都岩的,無理由咁擺明車馬,咁唐突....
要保持瀟洒嘛....

那都過左咁多年,我終於明白,呢D overhead簡直晒時間,浪費時間、金錢、精力,亦磨蝕意志。

不合則來,不合則去。

妳要浪漫、妳要感動,首先拿出future prospect 給我看吧。

我就是那麼的擺明車馬。

或者我才是 Daisy Wong。哈哈~~~
Unknown said…
K兄..不要抺殺任何拓展自己network 既機會呢.好多野都係一件連一件咁發生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日快樂!

To all people I know who were gave birth today~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 healthy and wealthy year! 收到了妳的回覆,心有點痛,但...還是多謝這些年來的照顧 ~~~ T_T 讓我在這個時空 哭一會好了 T_T

機構目標 Organization's Objectives

 今早 發生了一個小故事. 是咁的, 今早有位快递員送了一個 生果 籃到在下家. 過了一段時間後, 該 快递員發了個語音訊息給在下, 問可否拍一張 生果 籃的照片並傳給他. 當時在下已跟內子把該 生果 籃拆了, 並將生果放入雪櫃.  該 快递員又發另一個語音 請求如若生果尚在的話, 可以隨意放回再拍照給他, 好讓 他交差.  是日在下十分合作, 如他所願地發了他需要的照片好讓他交差. 在這個故事內, 我可以推斷 / 想像到 該機構 需要快递員 拍照以證明生果 籃在甚麼情況下送到目的客戶地址。但若然  快递員 忘了這一步呢? 若果快递員對閣下作出以上要求, 閣下又會否理會? 在一個人多的機構內, 很多時候都有很多大家都不太明白為何要做, 但大家都正在做的程序。會不會都有跟以上故事差不多的效果? 也許閣下會覺得 在下沒有勇氣對該 快递員 直斥其非, 只敢在這吐糟。不過, 這個是  快递員 的錯嗎? 非也, 是因為香港土地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