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愛...是...

記得上一次遊船河時,船家是一家三口駛船。到沙灘後,我們各自找樂子。飯後,我們目睹船家妻子羊癎症發作。丈夫即時將妻子從船長位抽出,拉到船中間較寛闊的地方,很肉緊地跟妻子說:「唔駛驚!! 我喺度!! 放鬆呀!! 唔會有事架!!」另一邊問我地有無乜野硬物可以俾佢。由於我的 St. John 急救記憶已經 煙消雲散,我只問了一句:「在場有無人有 St. John First Aid Cert 呀?」萬幸有一位仁兄拔刀相助,才沒有引至慌亂。

我覺得...愛並不是平日我口講幾多句 「我愛妳」;而係在緊急關頭,我會為妳做乜野,或者犠牲乜野...(當然,我們九成九時間都係平日,緊急卻只在一剎那 ~ 而我們又有幾可可以挨到緊急時呢?)

今早見到在番工途中,見到有兩夫婦一起推垃圾車。在下見到這個情景,突然幻想到妻子邊做邊說:「唔係你個衰佬無錢 我駛同你一齊推車!」雖然邊做邊罵,但係佢無離開過丈夫,繼續幹活。從另一個角度黎睇,其實都幾 sweet ~ (XD ~ 我不是受君)

明刀明槍 同 口蜜腹劍,妳又喜歡哪一種?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點解會係「妳」?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日快樂!

To all people I know who were gave birth today~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 healthy and wealthy year! 收到了妳的回覆,心有點痛,但...還是多謝這些年來的照顧 ~~~ T_T 讓我在這個時空 哭一會好了 T_T

機構目標 Organization's Objectives

 今早 發生了一個小故事. 是咁的, 今早有位快递員送了一個 生果 籃到在下家. 過了一段時間後, 該 快递員發了個語音訊息給在下, 問可否拍一張 生果 籃的照片並傳給他. 當時在下已跟內子把該 生果 籃拆了, 並將生果放入雪櫃.  該 快递員又發另一個語音 請求如若生果尚在的話, 可以隨意放回再拍照給他, 好讓 他交差.  是日在下十分合作, 如他所願地發了他需要的照片好讓他交差. 在這個故事內, 我可以推斷 / 想像到 該機構 需要快递員 拍照以證明生果 籃在甚麼情況下送到目的客戶地址。但若然  快递員 忘了這一步呢? 若果快递員對閣下作出以上要求, 閣下又會否理會? 在一個人多的機構內, 很多時候都有很多大家都不太明白為何要做, 但大家都正在做的程序。會不會都有跟以上故事差不多的效果? 也許閣下會覺得 在下沒有勇氣對該 快递員 直斥其非, 只敢在這吐糟。不過, 這個是  快递員 的錯嗎? 非也, 是因為香港土地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