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活在天堂的另一日

早些在黃師指點下,在網上為自己排了個命盤 (紫微斗數),找了一些 資料網頁 (網上有很多資料 : 由基本知識、去到如何排盤、再去到如何解 都應有盡有)。看過自己命盤後,心情有點低落。因為在下仔細看過 及 查閱 後,發現自己 的諸宮均不如意,實在萬念俱灰...

黃師父見狀,勉勵在下運多很多種,天運 和 地運 佔了運數的大部份,而有些時侯人後天的努力和 奮鬥 可以改變命運 ~ 當講到地運時,我便即時想起當年 家嚴 分享了一些上玄學課的妙問妙答
學生: "阿 Sir,我計過 XXX 條命唔係咁差 ga bor ~ 佢命不該絕...但點解客死異鄉呢?"
老師: "佢條命點硬點好都無用呀,得罪左 Y 哥,又俾在大陸捉到...死路一條!”

其實,生於香港此地已經唔差,起碼 無戰爭、有水有糧、治安良好、政府部門有投訢機制 及 監督,雖然唔係最好,但亦已經好過好多地方了...

之前有朋友 (Jessica) 話過做人要知足好 ~ 我話知足不如知福 (身在福中不知福 的相反) ~

突然醒起 Another Day in Paradise...在 Youtube 找到一個有較新版 (2005 年 Brandy 唱的 ) ...雖然佢地唱的方法唔夠 Phil Collins 咁悲,但個 MV 內的情景 ...我諗你同我分分鐘都見過(衣衫襤褸的老人家在討快餐店食別人餘下的食物)...不禁令人流淚 ~
Oh ~ Think twice ~ It's just another day for you, you and me in paradise ~

Comments

Bungy-Zoe said…
路過的。

其實,看命理要抱著平常心去看……
學懂欣賞自己的命格……

事情總有兩面,在乎自己站在哪兒去看。

迷信的人
Kenny Yan said…
迷信得咁中立,世間少有 ~ XDD
在下是個比較悲觀的人,不過係 Prepared for the worst 嗰種 ~ 接受左之後,我會努力去搓賣Breast的 ~ XD
Unknown said…
知足是要的啦,但那可不是我想說的呢~ 只是想輕輕提醒一下,無論是甚麼事也好 "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早早好像是說過想要讀書的耶,可能工作真是太忙了...好像說工作上遇見不錯的女孩子耶,可最後還是作罷了呢...IT這回事我是門外漢,電腦術語甚麼的,我更加是摸不著頭腦,當初看你網誌純粹是因為想看你寫跳舞的東西,還想請你作舞伴的啦(才沒人會介意你有多胖呢~XD,而且跟本就不是胖得要嚇死人的那種嘛!),但一路看下去卻覺得要這人一心去跳舞也太浪費了吧,要能專心進修下去會多好呢...謝謝你陪我看阿耀比賽,工作也好,感情也好,希望你也快快"為自己的人生鮮艷上色" ^^  
Kenny Yan said…
>jessica
多謝妳的支持 XDDD
不過我從不覺得去跳舞係浪費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日快樂!

To all people I know who were gave birth today~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 healthy and wealthy year! 收到了妳的回覆,心有點痛,但...還是多謝這些年來的照顧 ~~~ T_T 讓我在這個時空 哭一會好了 T_T

機構目標 Organization's Objectives

 今早 發生了一個小故事. 是咁的, 今早有位快递員送了一個 生果 籃到在下家. 過了一段時間後, 該 快递員發了個語音訊息給在下, 問可否拍一張 生果 籃的照片並傳給他. 當時在下已跟內子把該 生果 籃拆了, 並將生果放入雪櫃.  該 快递員又發另一個語音 請求如若生果尚在的話, 可以隨意放回再拍照給他, 好讓 他交差.  是日在下十分合作, 如他所願地發了他需要的照片好讓他交差. 在這個故事內, 我可以推斷 / 想像到 該機構 需要快递員 拍照以證明生果 籃在甚麼情況下送到目的客戶地址。但若然  快递員 忘了這一步呢? 若果快递員對閣下作出以上要求, 閣下又會否理會? 在一個人多的機構內, 很多時候都有很多大家都不太明白為何要做, 但大家都正在做的程序。會不會都有跟以上故事差不多的效果? 也許閣下會覺得 在下沒有勇氣對該 快递員 直斥其非, 只敢在這吐糟。不過, 這個是  快递員 的錯嗎? 非也, 是因為香港土地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