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問我

昨晚一班舊同事聚會 (晚飯),在食糖水時間,在下有幸跟 黃師父 和 已婚兼產子 的男同事 Clark同桌。在下衰仔,在談天時爆左黃師父最近愛上 Game Theory (GT) 並賞試將 GT 於各個範籌使用一下,之後更講到如何將 GT 應用於 "溝女" 這方面。大家都討論得很高興,各表所見 ~~~

在下對 GT 的認識不深,亦未研究過 (簡體書可是有一本!),不過在下對 愛情 一向都係用感覺,好少用腦去諗有乜野 Strategy令自己成功率上升。如果我之前係亂黎的話,咁我拍過拖又真係幾好彩 (!?)

其實出黎社會做事以後,不時都要因為要故及型象 而不去做一些以前會做的事 (e.g. 開心時大聲笑,得閒講下爛 gag) ;不時亦因為要樹立型象而 做一些以前不會做的事 (e.g. 就算覺得 Client 要求多無理 及 Dilbert 都照受 --- 嗱 ~ 我係 suggest 過佢 ignore 我 jar!),所以出來社會做事後,感到的就是眼看未為真 ~ 番工時見到的是一個工作時需要的型象 ~ 跟真人可能相差十萬八千里的 (Thus, 跟同事拍拖係需要特別打開自己雙眼 睇清楚,妳 / 你愛上 他 / 她 工作時的型象 還是真人!!) ~ 或許有人不善偽裝,或許偽裝成好真 ~ 但誰是誰非,我們又點會有時間去一一查証 !? 所以在下都係 多一事不如小一便,讓同事們繼續做同事算了 ~ XDDD 專心工作嘛 ~~~ (嘔)

天很愛跟人玩遊戲,想要時你不會見到 ~ 無心時她會出現 ~在下最近又時常在想拍拖 這一回事,其實想...都只不過因為腦子有歪念,要修練一下 ~ 心靜 才會見到 那個人 ~

Btw, 今日黃師父對在下 有以下建議 :
你寫 blog ,最好都係寫得有返D深度,咁樣會好D ,好似Erica 咁
我再去睇一睇 Erica 的 Blog,實在覺得黃師父錯愛,竟將我跟袁小姐比 ~~ 其實,在下只係想在此Blog 發洩一下平時的怨氣、怒火,還有給朋友們一些 update ~ 從來沒有想過要讀者看完有 "Ah Ha!"、 "係 bor!" 或 "條友有見地!!!" 的回應 ~

在下愚昧,還請黃師出山 ~ 再出江湖 (其實在下之所以寫...都係因為見黃師父當年 在 BlogSpot 寫 Blog...不過那個 Blog 已被 黃師父本人 刪除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GT 唔係只係用來溝女的。因為人生就是一場博奕。

點解你唔會記住卡哥所說:「追女仔係一種自我完善的過程。」

完善自己係本,追到女仔係末。

卡哥所說才是字字真言,句句珠璣,不要本末倒置!

GT 只係將D common sense 的東西理論化,講得衰D只是一班經濟學家無病呻吟。

我其實叫你寫好D blog ,都係為你好。因為通過blog 可以了解那人的個性、品格、修養。我都是過來人,如果不是知道 blog帶來的威力,我都不會把我以前的三個blog 封印起來,重新做人。

對於我來說,每封印一個 blog ,就是進行了一次脫變,打倒昨日的我。

Erica 的 blog 老實說,就文筆和見解並不算是上乘,其blog之如此受觀迎,60%的原因是來自她的外貌和背景 (女人的可悲就是,一出生就決定了60%的成就),30%來自blog中的話題(比較尖銳和諷刺),10%才來自她的內容。

如要比較內容娛樂性和多樣性,我還是覺得蘭開夏道較好。

我大概不會再寫blog了,因為破壞力真的很驚人。

如果我再寫,一定要找紅出版出書。哈哈~~

我這幾年所明白和所悟出的,只有跟我直接溝通才會了解呢。

來找我請我吃飯吧,我就是一個活 blog。哈哈~~~
Anonymous said…
Haha it seems that Lancashire is very popular.
I was in Page One the another day and saw the collection of blog entries on sale.
Having already read the whole blog, I still couldn't resist quickly leafing through it.
Guess it goes to show how interesting the writing is, though sometimes the arrogance and pretentiousness is a bit hard to bear...
Anonymous said…
As long as u r happy la cusin :).... dun need to care what other thinks.... cux its ur own blog~~

G
Unknown said…
simply be yourself.

hey, seriously, are you still planning for the back-to-school/working holiday or not?
Kenny Yan said…
>Alex
我無忘記卡哥的真言 ~ 只係想對網友們介紹一下 黃師父 你 gel ~

放心 ~ 我會再找你食飯的 ~

>箭手
Lancashire!? What's that?
你指 http://daisy-lancashire.blogspot.com/

>G
多謝

>Jessica
在下還未開始 Plan ~ 因為我入了 美國加洲健身會...下年十月才到期...OTL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日快樂!

To all people I know who were gave birth today~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 healthy and wealthy year! 收到了妳的回覆,心有點痛,但...還是多謝這些年來的照顧 ~~~ T_T 讓我在這個時空 哭一會好了 T_T

機構目標 Organization's Objectives

 今早 發生了一個小故事. 是咁的, 今早有位快递員送了一個 生果 籃到在下家. 過了一段時間後, 該 快递員發了個語音訊息給在下, 問可否拍一張 生果 籃的照片並傳給他. 當時在下已跟內子把該 生果 籃拆了, 並將生果放入雪櫃.  該 快递員又發另一個語音 請求如若生果尚在的話, 可以隨意放回再拍照給他, 好讓 他交差.  是日在下十分合作, 如他所願地發了他需要的照片好讓他交差. 在這個故事內, 我可以推斷 / 想像到 該機構 需要快递員 拍照以證明生果 籃在甚麼情況下送到目的客戶地址。但若然  快递員 忘了這一步呢? 若果快递員對閣下作出以上要求, 閣下又會否理會? 在一個人多的機構內, 很多時候都有很多大家都不太明白為何要做, 但大家都正在做的程序。會不會都有跟以上故事差不多的效果? 也許閣下會覺得 在下沒有勇氣對該 快递員 直斥其非, 只敢在這吐糟。不過, 這個是  快递員 的錯嗎? 非也, 是因為香港土地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