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不明白

手機由於不明的原因,暫時上不了 Google Service (包括 Google Reader、Gmail、Google Calendar、etc)。在下已致電郵給 電話服務提供者,客戶服務也很快手,於四小時內打了個電話給我,問了很多、很詳細的資料 (不過 我起初以為好多人同我一樣 有呢個問題先至 問佢地...點知...)。技術支援越問,我就越慚愧,因為身為一個 經常要 解決問題的 I.T. 人,卻沒有在這問題上用思考,沒有找出 根源問題...

早幾日在電腦上看過 這篇這篇 文章,心中有種莫名的興奮 ~ 但在下在讀過 後面那篇文章後,老是想不通...那...若根據[鴿子洞定律] 和 人口普查 的結果,多的明明是女,而少的明明男性,那...還有甚麼原因可以導致 女仕 們不乏 追求者!? 想了一會,我有以下推論
1) 追求者 不一定是 異性
2) 追求者 並沒有在同一時間出現
3) 女仕們 過份敏感,誤將 男人特如奇來想對異性好的需要 解讀為 "他在追求我 ~ "
4) 女仕們 在拋浪頭...
5) 男仕們...花心,同時追一個以上的女仕...

你...認為呢?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倒想知道你手機上唔到Google Service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安諾勿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安諾勿斯 said…
一切原於港女o既虛榮。

心態上,港女會以感情生活來釐定自己o既價值,港女會以自o既男友、追求者同其他港女比較。在比較o既壓力底下,佢地跟本無可能放下身段,紓尊降貴,去接受低質o既港男。港女會自編自導好多理由,去証明自己仲係好多人追,啲男仔仲要好高質o既。係一個扭曲o既價值觀下,啲港女要吊高黎賣,跟本係有苦自知。

因為多o左港女選擇獨身,假供求依然繼續。
Anonymous said…
好!又係我講野的時候,估唔到我去左內蒙幾日,你就post 左咁多野。

對於女多於男,但港男都仲係好難搵到女朋友呢個問題呢?曾經外國做個一個實驗,用一個簡單的模型,去分析男女比例失衡,究竟會發生了甚麼現象,而結果竟然是十分之令人震驚的。

個實驗係咁的:

佢地找來十個男仔,同十個女仔,叫佢地自己搵一個異性答應同佢一齊走上領獎台,如果搵到就可以得到10蚊美金。
(佢地嘗試用呢個超簡單模型來模擬婚姻戀愛咁,而果10蚊就當係結婚或戀愛帶來的好處咁)

如果咁岩10男10女,當然相安無事,大家都搵到一個異性,齊齊五十五十咁瓜分果10蚊美金。

但如果只有9男10女呢?咁個情況,就會好一面倒。因為總會有一個女仔會空手而回。

如果,你係果個女仔,你會點做?

為了唔想成為最慘的那個女仔,所有女仔只好採取一種策略,就係同D男仔講,如果你選擇同我一齊走上領獎台,六四 分賬,甚至七三分賬.....

如果男仔們聰明一點,聯合起來的話,更有可能迫到女士們九一分賬或更甚。

可想而知,只是一人之差,理論上是可以完全壓倒minority的 bargaining power。

那為何呢個情況實際上沒有出現?

因為戀愛市場資訊根本不流通,邊個 available?佢地的價位(要求)是甚麼?你negotiate緊果個人,又有無人同時bid 緊呢?男仕們又不可能聯合起來,團結起來相討最有利整體的策略。

理論歸理論,現實是戀愛市場資訊不流通,女追男,又或者女仔放下身段,根本沒有可能出現。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日快樂!

To all people I know who were gave birth today~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 healthy and wealthy year! 收到了妳的回覆,心有點痛,但...還是多謝這些年來的照顧 ~~~ T_T 讓我在這個時空 哭一會好了 T_T

機構目標 Organization's Objectives

 今早 發生了一個小故事. 是咁的, 今早有位快递員送了一個 生果 籃到在下家. 過了一段時間後, 該 快递員發了個語音訊息給在下, 問可否拍一張 生果 籃的照片並傳給他. 當時在下已跟內子把該 生果 籃拆了, 並將生果放入雪櫃.  該 快递員又發另一個語音 請求如若生果尚在的話, 可以隨意放回再拍照給他, 好讓 他交差.  是日在下十分合作, 如他所願地發了他需要的照片好讓他交差. 在這個故事內, 我可以推斷 / 想像到 該機構 需要快递員 拍照以證明生果 籃在甚麼情況下送到目的客戶地址。但若然  快递員 忘了這一步呢? 若果快递員對閣下作出以上要求, 閣下又會否理會? 在一個人多的機構內, 很多時候都有很多大家都不太明白為何要做, 但大家都正在做的程序。會不會都有跟以上故事差不多的效果? 也許閣下會覺得 在下沒有勇氣對該 快递員 直斥其非, 只敢在這吐糟。不過, 這個是  快递員 的錯嗎? 非也, 是因為香港土地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