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機構目標 Organization's Objectives

 今早發生了一個小故事.

是咁的, 今早有位快递員送了一個生果籃到在下家. 過了一段時間後, 該快递員發了個語音訊息給在下, 問可否拍一張生果籃的照片並傳給他. 當時在下已跟內子把該生果籃拆了, 並將生果放入雪櫃. 

快递員又發另一個語音 請求如若生果尚在的話, 可以隨意放回再拍照給他, 好讓他交差. 

是日在下十分合作, 如他所願地發了他需要的照片好讓他交差.


在這個故事內, 我可以推斷 / 想像到 該機構 需要快递員 拍照以證明生果籃在甚麼情況下送到目的客戶地址。但若然 快递員 忘了這一步呢? 若果快递員對閣下作出以上要求, 閣下又會否理會?

在一個人多的機構內, 很多時候都有很多大家都不太明白為何要做, 但大家都正在做的程序。會不會都有跟以上故事差不多的效果?


也許閣下會覺得 在下沒有勇氣對該快递員直斥其非, 只敢在這吐糟。不過, 這個是 快递員 的錯嗎? 非也, 是因為香港土地不足!!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日快樂!

To all people I know who were gave birth today~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 healthy and wealthy year! 收到了妳的回覆,心有點痛,但...還是多謝這些年來的照顧 ~~~ T_T 讓我在這個時空 哭一會好了 T_T

今個星期連繼續的發了些奇怪的夢,雖然...以自己的角度看,是綺夢(有擁抱和親嘴那些夢) 居多 ,但由於夢內有太多事發生,所以不得不把記得的都寫下來 : 1) 身在演唱會,會中有容祖兒、何韻詩;突然間,全場停電,四處混亂。我... 2) 有陌生女子 被殺了,是被刀片所殺的,而我是以第一身角度看著整個行兇過程,但我好像沒見過屍體。兇手也是女的,看上去像個很會處理屍體的樣子,好像會把屍體練成另一些東西。兇手化了粧,而且嘴上也有很多粉 (為甚麼我知道 !? 因為...我吻過嘛...還吃了很多粉...~~[羞])。突然間有警察來到兇手的單位拍門,我很怕,然後便從後樓梯逃跑了。逃跑時我的腳並沒有著過地,只是手緊抓住扶手,然後便飛快地轉下去。 依稀記得,之前在 風騷快活人 內聽過 壽司仔 有個叫 周孫解夢 (不知是否有錯字)。在網上找了一會,最多的還是 [周公解夢]。 Anyway, 都查過了,那夢都不是甚麼壞兆頭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