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迷信 (2) - 面相、掌相

其實數年前在下亦去過 工人俱樂部 上過 面相初班。為甚麼去?家嚴說過懂得觀人 對自身、人仕、事業都有著數不完的好處 (不知甚的...腦袭即時想起 火鳳燎原 的 劉備...XDD),所以當年在下報了名上過十堂左右。上第一堂時,導師已經跟我們說面相並非精細科學,大家應當它為中國面形統計學 --- 有某些特徵的人多數會甚樣甚樣,但有時又會有例外 ~ 雖然掌相亦然,但導師說過 面相 不如 掌相,大概是因為面相會被化粧、紋眉、髮飾等蓋著;而掌相則可以被清楚看見。

話說當年還在舊舊公司 (Core Solutions) 時,某天 Amy 同事說起她學過掌相,所以跟我們一班大唔透看掌。當年,Amy 問我是不是細個身體唔多好 ? (都中中地,在下幾歲至十幾歲都經常病,而且很瘦!幼時在下喝咳藥水應該比喝可樂多...) 又問我廿歲頭是否有一次感情上的變動? (Well ~ 呢個好中...) 當時有點被人揭底牌的感覺,但又覺得十分出奇地準 ~ XDDD [Anyway ~ 我好像聽到那邊有人說 "信則有 不信則無"]

昨晚 (一月二十日),舊舊公司的兩位同事 CY & Ivy 結婚了,在下由於工作關係只能參加晚宴,不過亦因為這個晚宴,在下又遇見 Amy 了 (當然還有很多真的比較少約出來的舊舊同事)!今次在下又請 Amy 相士指點一下迷律。

不過...今次真的嚇死我!她竟然說,我應該結得婚了。我說,我連女朋友的影都未見,何以結婚?我可不想在某夜店跟某位全不相識的女仕站一晚後因為責任問題而結婚呢!Amy 即時反問,那我上一段是甚完的?我說,現代愛情故事...唔係第三者...仲會有因了解而分開的嗎?(唔係話妳呀 ~ 聽者唔好有意) ~~ Amy 還追問,那她過得甚樣?姐仔呀 ~ 在下實在難以在分手繼續保持住普通朋友關係,感情上,在下一向只有前進和斷絕,那些曖昧關係一般都只會維持一陣就完了 (拖得太久 在下會失去繼續下去的動力)。噢 ~ 又說到哪兒了!?她過得甚樣...我沒有再跟她聯絡,但願她和權權 天天快樂地見面 開開心心地一起努力成長吧 ~ 真的想不到 Amy 竟然會叫我追番佢 ~ 哈哈 ~ 可能只係因為當時燈光不足,Amy 看不見我的感情線是斷開兩次的 ~~~ 那一刻 Amy 即時改口風,變成 "咦!係 bor ~ 再睇多陣 ~~~ 咦!?你三十歲前會有著落架啦 ~~ 唔駛擔心!那個女孩還會愛你比 你愛她多,只是...當時你可能有幾個選擇" ~~~ 假如那是真的...那我前世就真的不知起過幾多條橋、修過幾多條路 積下的福 ~~~

Btw, 昨夜喝了一瓶很甜美的紅酒。在下一向覺得紅酒很酸,不過昨夜喝的那種實在很容易入口,不上菜 在下已經大喝了三杯...幸而沒有失控地笑 (Crying in Party 歌詞) XDDD

另外,昨夜在四方城內一時失言 (都話左麻雀枱上係可以見到一個人真正的一面)...面對年老和病患,家人的確需要很多精神和金錢去支持病人 (病狗),在下只是一時忍不住說了些衝動的話,便即時被 Tony 哥話我無血性...其實...連續兩日四點幾被咳聲吵醒、一個月花掉九千元帶狗看醫生,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是 Overload 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出了三千,其他六千係我出架......=.=

家妹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日快樂!

To all people I know who were gave birth today~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 healthy and wealthy year! 收到了妳的回覆,心有點痛,但...還是多謝這些年來的照顧 ~~~ T_T 讓我在這個時空 哭一會好了 T_T

機構目標 Organization's Objectives

 今早 發生了一個小故事. 是咁的, 今早有位快递員送了一個 生果 籃到在下家. 過了一段時間後, 該 快递員發了個語音訊息給在下, 問可否拍一張 生果 籃的照片並傳給他. 當時在下已跟內子把該 生果 籃拆了, 並將生果放入雪櫃.  該 快递員又發另一個語音 請求如若生果尚在的話, 可以隨意放回再拍照給他, 好讓 他交差.  是日在下十分合作, 如他所願地發了他需要的照片好讓他交差. 在這個故事內, 我可以推斷 / 想像到 該機構 需要快递員 拍照以證明生果 籃在甚麼情況下送到目的客戶地址。但若然  快递員 忘了這一步呢? 若果快递員對閣下作出以上要求, 閣下又會否理會? 在一個人多的機構內, 很多時候都有很多大家都不太明白為何要做, 但大家都正在做的程序。會不會都有跟以上故事差不多的效果? 也許閣下會覺得 在下沒有勇氣對該 快递員 直斥其非, 只敢在這吐糟。不過, 這個是  快递員 的錯嗎? 非也, 是因為香港土地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