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年快樂!!

今年年初一在下一家人北上團拜。說時說,親戚那麼多 (三十多個),如果在香港要找一個可以容納到我們而又年初一、二都照常營業的地方真的有困難。

這兩天也沒有白過,打了幾場麻雀、打了兩場球、見過些很久沒見的親戚。在初一晚飯上,肥表哥還以為Sei Sei 表妹中三 (不過她那童顏,遠看又真的可以騙到人)。不過在下如果不是之前團年問過我也不太清楚 ~~呵呵~~ 嘉逸 之前問過我拿之前我珍惜得如珠如寶的 Diablo II LOD Account username / password, 到今時今日我還沒有給,晚飯上他又提一提我,但之後又說,事情已經過了那麼久,Account 應該全部 expire 了。我心想在上次 無網之災 (大地震震斷海底光纖)我有用過那些 Account, 應該沒有事吧(account 太久沒有用會 expire)!怎知...我剛才才發現,Diablo LOD 我有十個 account,但上一次我只登入過其中八個...Mother!!! Account Expired 了。頃刻心情當然差,不過停一停、想一想,這件事令我有得著

1) 這又證明了我很冒失。上次登入時 (24-Dec-2006) 只激活了八個 Accounts 我卻以為全都登入了,還在無網之災時沾沾自喜以為自己有先見之明...可憐我還見到我有那些最貴重的寶物的那個 account 沒有登入...那些放垃圾的卻至今仍屹立不倒...唉...


2) 這個遊戲曾經是我的命根,我為了它可以一天只睡四小時。每天只去那些交易網站、遊戲資訊網站搜資料,想如何可以令自己玩得更利害、打更多寶物。當知道有人 hack 了我 account 後,我會發了瘋地去打辦法去反擊、反彈。知道那些在下曾經多珍惜、多沉迷的東西 expire 時,我發現我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傷心、激動。時間...真的是很多東西的良藥!
噢!新年這些高興的日子,不應該說這些東西掃興~~!!!

我在這裏恭祝各位今年 事事如意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財源廣進 不勞而獲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冒失唔記得登入最堅個a/c?~~
超低能~~
終於發現?
勁搞笑~~~
XDDDDD

妹字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日快樂!

To all people I know who were gave birth today~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 healthy and wealthy year! 收到了妳的回覆,心有點痛,但...還是多謝這些年來的照顧 ~~~ T_T 讓我在這個時空 哭一會好了 T_T

機構目標 Organization's Objectives

 今早 發生了一個小故事. 是咁的, 今早有位快递員送了一個 生果 籃到在下家. 過了一段時間後, 該 快递員發了個語音訊息給在下, 問可否拍一張 生果 籃的照片並傳給他. 當時在下已跟內子把該 生果 籃拆了, 並將生果放入雪櫃.  該 快递員又發另一個語音 請求如若生果尚在的話, 可以隨意放回再拍照給他, 好讓 他交差.  是日在下十分合作, 如他所願地發了他需要的照片好讓他交差. 在這個故事內, 我可以推斷 / 想像到 該機構 需要快递員 拍照以證明生果 籃在甚麼情況下送到目的客戶地址。但若然  快递員 忘了這一步呢? 若果快递員對閣下作出以上要求, 閣下又會否理會? 在一個人多的機構內, 很多時候都有很多大家都不太明白為何要做, 但大家都正在做的程序。會不會都有跟以上故事差不多的效果? 也許閣下會覺得 在下沒有勇氣對該 快递員 直斥其非, 只敢在這吐糟。不過, 這個是  快递員 的錯嗎? 非也, 是因為香港土地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