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跳舞

星期日在下應老師邀請,回了科大幫手教跳舞。

二時上堂,我一時五十分到達科大巴士站。走到火雞附近見到一個似曾相識的背影,好像是甘美。上前一看,果然是她,她正在用電話罵人遲到,似乎我不宜走近...但係打個招呼應該唔駛死掛...嘿!講無兩句,老師電話到,正問 "你這剎那在何方~~~",我急忙問了哪裏上堂便與甘美分道揚鏣了。

帶老師去到上課地點,便去買飲品和糖果 (>o<,食住糖做乜都開心 D~)。竟有在百佳裏見到...上次來學跳舞的白眉學生,意想不到呢!原來白眉學生會煮九大簋,並且厭倦煮那些麵 / 魚蛋的日子 ~~~噢!我還以為地球上會煮食的女性已經開始絕種了,竟然可以識到個~~~有幸!!! >.< !!! 購物完畢後,我才知道原來甘美剛才是一個人去拿 (1) 音響器材 (2) 其他莊員的鞋,最令我不安的是...她因為看不到路而跌倒...弄傷了膝頭,腳掌。可憐,如果我問多一句,是次意外便可能避免。上回她和謝西來棒場我卻沒有通知她們表演時間改了,今次又...唉 ~ 心有點罪惡感!

開始上課才知原來這是 Ex-Co only 的課堂,似乎女莊員都學過基本步,只是男莊員們...不過學得還挻快呢!希望我教男 Ex-Co 時的那些身體接觸不會令 Mic 少覺得我是 BL / GAY la...我...只係嚇下人 ga jar ~ hold 住個架咁大家就會自然地保持到距離 ~!! 記住要同女步講呀~~~!!!

今日甘美問我學了幾多年跳舞,唉!講起我就心傷...學係學左五年幾,但好多都已經忘記了~~~如果問到跳舞的要訣,我會說是~~~
1) 找到個舞姿優美的老師
2) 觀察力強
3) 模倣能力強
4) 身體柔軟
5) 記性力良好

我自問做到了 (1) 以外,其他都...只達到了很少...

不過...甘美今天才跟我說她男朋友不准她和其他異性跳舞 (汗顏),我還跟她跳了兩三次 Waltz ~ 不過放心,阿輝,沒有埋 Hip!

我做人地男朋友時當然亦唔想自己女朋友同第二個異性有任何身體接觸,更何況跳舞,呢個想法我完全明白 gal~ 無辦法啦 ~ 男人好容易會將女朋友當為寵物、可以擁有的物品(附屬品),互相信任和專重是需要時間去學的!拍拖其實都係一個好機會去學習!至於吵架,兩個不同背景、想法的人一定有,尤其面對改變時,學會互相原諒、愛護才是值得!

回想起我跟妳...好像吵架的不多,如果上年我沒有沉迷打機、抽空來陪妳、接妳放工、多體恤安撫妳,我們又是否能夠一起過今年的情人節?不過算吧!沒有那件事的發生,我想我只會繼續 Diablo,路還是要走,我會更愛自己的了 (也許以前也是太愛自己,得到妳之後只把妳當成附屬品;妳給我的禮物是用手造的,我送妳的只是用錢買的;老是說是因為沒時間,有時間卻用了去打機...明知妳最憎人打機唔理妳...我卻一於好少理...咁...點一齊呀!?哈哈 XD) 男性,無痛過又點會知錯?!知錯能改 善莫大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日快樂!

To all people I know who were gave birth today~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 healthy and wealthy year! 收到了妳的回覆,心有點痛,但...還是多謝這些年來的照顧 ~~~ T_T 讓我在這個時空 哭一會好了 T_T

機構目標 Organization's Objectives

 今早 發生了一個小故事. 是咁的, 今早有位快递員送了一個 生果 籃到在下家. 過了一段時間後, 該 快递員發了個語音訊息給在下, 問可否拍一張 生果 籃的照片並傳給他. 當時在下已跟內子把該 生果 籃拆了, 並將生果放入雪櫃.  該 快递員又發另一個語音 請求如若生果尚在的話, 可以隨意放回再拍照給他, 好讓 他交差.  是日在下十分合作, 如他所願地發了他需要的照片好讓他交差. 在這個故事內, 我可以推斷 / 想像到 該機構 需要快递員 拍照以證明生果 籃在甚麼情況下送到目的客戶地址。但若然  快递員 忘了這一步呢? 若果快递員對閣下作出以上要求, 閣下又會否理會? 在一個人多的機構內, 很多時候都有很多大家都不太明白為何要做, 但大家都正在做的程序。會不會都有跟以上故事差不多的效果? 也許閣下會覺得 在下沒有勇氣對該 快递員 直斥其非, 只敢在這吐糟。不過, 這個是  快递員 的錯嗎? 非也, 是因為香港土地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