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遇見

昨晚工作很累人,頭也很痛,六時十五分已經忍不住要往大門狂奔出去,幸運地上到最早的穿梭巴士...七時左右到達又一城!不知是不是時天意的安排,小巴的人龍長得很要我等四架車,心情轉差,我亦轉身往商場走,看看有沒有[生日快樂]上映。其實一向對這個商場都不太熟識,只是記得來看過少林足球 加長版 (看這套戲時還被坐附近的人嫌我笑得太失禮...)、傻傻地溜過一兩次冰、還有...就是看那套 [死亡魔法],所以戲院在哪兒我也記不清,走到戲院也要花上十多分鐘時間... ... (好在我還會看地圖)。生日快樂的內容...不提也罷,我起初奇怪為甚麼找劉若英去做女主角(樣子不太美、沒身材),看過之後才明白,她表達那種無奈、悲傷是多麼的真切~~~ 只可惜,故事情節有點土,不然就更有味道!戲中最深刻的一句對白是 : 「我不是空調,不是說調節便調節。」;最令我有感覺的是最後小 D 知道真相後躲在廁所回憶當時他那可惡的所作所為;至於女主角,我全場都覺得...這個代遇是她自己一手造成的 (She asks for it~!!),還可以怪誰?知錯不改,還想有人來幫你嗎?節省點罷!(山羊座天生愛批評...其實也就是批評自己 OTL)

當晚在看戲時收到一個朋友電話,正問我是不是在看戲...原來這位老朋友亦是想看這套戲,只可惜當時我己經入場了>v<。下次再約埋一齊睇啦~! XD

晚上到附近公園去走圈時 遇到舊同事 P~ 他去打羽毛球 我又去左打幾球~ 舊同事真的很瘦 但打羽毛球十分有力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日快樂!

To all people I know who were gave birth today~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 healthy and wealthy year! 收到了妳的回覆,心有點痛,但...還是多謝這些年來的照顧 ~~~ T_T 讓我在這個時空 哭一會好了 T_T

機構目標 Organization's Objectives

 今早 發生了一個小故事. 是咁的, 今早有位快递員送了一個 生果 籃到在下家. 過了一段時間後, 該 快递員發了個語音訊息給在下, 問可否拍一張 生果 籃的照片並傳給他. 當時在下已跟內子把該 生果 籃拆了, 並將生果放入雪櫃.  該 快递員又發另一個語音 請求如若生果尚在的話, 可以隨意放回再拍照給他, 好讓 他交差.  是日在下十分合作, 如他所願地發了他需要的照片好讓他交差. 在這個故事內, 我可以推斷 / 想像到 該機構 需要快递員 拍照以證明生果 籃在甚麼情況下送到目的客戶地址。但若然  快递員 忘了這一步呢? 若果快递員對閣下作出以上要求, 閣下又會否理會? 在一個人多的機構內, 很多時候都有很多大家都不太明白為何要做, 但大家都正在做的程序。會不會都有跟以上故事差不多的效果? 也許閣下會覺得 在下沒有勇氣對該 快递員 直斥其非, 只敢在這吐糟。不過, 這個是  快递員 的錯嗎? 非也, 是因為香港土地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