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工作假期 中 的愛情

早前(四月頭) 看了 Michelle 在 Facebook 上寫的一篇關於旅人愛情和自我反省的文章。
幾日後,我跟一位在 Bundaberg 相識的韓國女生 亦 墮入愛河了。
我們會一起去買菜,然後一起做菜:我煮能力範圍以內的中餐,她煮她拿手的韓菜,飯後我們手拖手去散步,談談兒時的小事、相方文化的差異、彼此的理想 和 夢理。天氣熱時我們一同去游泳,天氣泠時我們鑽入被窩取暖。
當我們告訢家人這個消息時,家妹叫我不要太急進,家慈叫我萬事要小心,提醒我們只是在澳洲萍水相逢;她壽堂亦提醒她 我七月便要回香港,擔心她在我走後的日子很難過。

在開始這趟旅行之前,在下亦搜尋過一些資料,其中一項 禁忌 就是 ... 跟異國人談戀愛。
在我們開始之前,其實女方(Areum)亦很明確地想過,在這趟旅行中,她不想談戀愛,因為她很怕在這個陌生的城巿內失戀,還要一個人繼續旅程。

那...我們為甚麼我們還會如些的笨!?在下可以想到的是,可以愛時就用盡力去愛。將來會發生甚麼事,我們都沒有辦法控制,但我們可以做的就是珍惜現在。

我們亦想過分別後的溝通方法,電話 / SMS / Email 等等多數是以英文,而她則擔心自己的英文不夠好。其實,在下的英不文不見得好去那裏。但我覺得有心去維繫比用哪種語言更重要。

而且,我們都知道遠距離的戀愛,多數沒有好下場。

我們最後又會如何呢?

Comments

Archer said…
*支持*
Anonymous said…
Best wishes to you and her.

Tony
Unknown said…
Hey Kenny,
Long time no see!!!!
Just want to say, i agree with you,
and tell you, mine....He is gone to his country la!! Nowadays, i just can contact him on internet. So blessing you also!!
take care and have a good LOVE memory~

Patrizia(Pat)@ Australia
加油! 我都是在有距離地戀愛著,雖然有時會覺得好吃力,但是只要堅持,只要深愛著對方,就算是每日一個電話,日子都可以過得佷幸福...我們己經4年了~
希望你們最後都有幸福的結局.
Kenny Yan said…
Thanks for everyone!
I will be strong enough to continue our relationshi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日快樂!

To all people I know who were gave birth today~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 healthy and wealthy year! 收到了妳的回覆,心有點痛,但...還是多謝這些年來的照顧 ~~~ T_T 讓我在這個時空 哭一會好了 T_T

機構目標 Organization's Objectives

 今早 發生了一個小故事. 是咁的, 今早有位快递員送了一個 生果 籃到在下家. 過了一段時間後, 該 快递員發了個語音訊息給在下, 問可否拍一張 生果 籃的照片並傳給他. 當時在下已跟內子把該 生果 籃拆了, 並將生果放入雪櫃.  該 快递員又發另一個語音 請求如若生果尚在的話, 可以隨意放回再拍照給他, 好讓 他交差.  是日在下十分合作, 如他所願地發了他需要的照片好讓他交差. 在這個故事內, 我可以推斷 / 想像到 該機構 需要快递員 拍照以證明生果 籃在甚麼情況下送到目的客戶地址。但若然  快递員 忘了這一步呢? 若果快递員對閣下作出以上要求, 閣下又會否理會? 在一個人多的機構內, 很多時候都有很多大家都不太明白為何要做, 但大家都正在做的程序。會不會都有跟以上故事差不多的效果? 也許閣下會覺得 在下沒有勇氣對該 快递員 直斥其非, 只敢在這吐糟。不過, 這個是  快递員 的錯嗎? 非也, 是因為香港土地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