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生日

今年生日在澳洲,本應生活樂無憂
前晚睡覺於十一點,兩點半突然有來電
一響吵到我半惺忪,再響到我隻耳欲聾

好了,在下本來是想打油詩的,但想了兩個星期都沒有時間寫下去,唯有就簡簡單的寫出來了 ~~

生日第一個收到的電話,是同房住 Lina 姐打過來的,第一句不是生日快樂 (她根本不知道 那天是在下生日),而是問我們有沒有捉過青蛙番屋裏養 (Well...那是前車可鑑的...因為 Calvin 之前找了一隻蚚蜴回來放在浴缸裏養),答案當然是沒有啦!Lina 姐說當她打開門口時,見到一隻小動物由她房間內跳出來,開燈時已經不見了!被吵醒的在下,幫她找了一下,然後跟她說:「應該安全!有事再找我啦 (當然...是客氣話啦...)」,便回到被窩。

生日當日去了上班,中午時由於工地近 Lina 做事的餐店,所以去了那邊食飯。午飯後竟然見到 Calvin 在該處坐 (當日我去了跟另一個師傅上班,Calvin 放假)!!

放工後回家洗過澡,和 Calvin 食了個飯、看了個電影 / 電視劇,便睡覺了~

很平淡,卻也很喜歡這種生日。其實,我是那種比較喜歡替人攪生日的人。人家替我攪生日,在下當然會開心,不過少不免會有少少壓力,怕他們會因為 我沒有開心到喊 而覺得我好似唔太享受咁。

P.S. 多謝 Queenie & Kendrew 同我預祝生日,更多謝妳地為我安排在飲茶後切蛋糕,更多謝妳地幫我攞位 (在下睡過頭了...)!!其實我好開心,但一想到...上次跟 Queenie 食生日飯時,我笑到成個傻佬咁...少不免會合番埋個口笑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日快樂!

To all people I know who were gave birth today~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 healthy and wealthy year! 收到了妳的回覆,心有點痛,但...還是多謝這些年來的照顧 ~~~ T_T 讓我在這個時空 哭一會好了 T_T

機構目標 Organization's Objectives

 今早 發生了一個小故事. 是咁的, 今早有位快递員送了一個 生果 籃到在下家. 過了一段時間後, 該 快递員發了個語音訊息給在下, 問可否拍一張 生果 籃的照片並傳給他. 當時在下已跟內子把該 生果 籃拆了, 並將生果放入雪櫃.  該 快递員又發另一個語音 請求如若生果尚在的話, 可以隨意放回再拍照給他, 好讓 他交差.  是日在下十分合作, 如他所願地發了他需要的照片好讓他交差. 在這個故事內, 我可以推斷 / 想像到 該機構 需要快递員 拍照以證明生果 籃在甚麼情況下送到目的客戶地址。但若然  快递員 忘了這一步呢? 若果快递員對閣下作出以上要求, 閣下又會否理會? 在一個人多的機構內, 很多時候都有很多大家都不太明白為何要做, 但大家都正在做的程序。會不會都有跟以上故事差不多的效果? 也許閣下會覺得 在下沒有勇氣對該 快递員 直斥其非, 只敢在這吐糟。不過, 這個是  快递員 的錯嗎? 非也, 是因為香港土地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