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16 Things About Me

Rules: Once you’ve been tagged, you are supposed to write a note with 16 random things, facts, habits or goals about you. At the end choose 16 people to be tagged. You have to tag the person who tagged you. If I tagged you, its because I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you.

規則:當你比人tag左,就要寫一篇note,內含16
項有關你的事情,習慣,喜好,目標....或任何各不相干但有關你的東西。最後tag另外16個人。你必須tag返tag左你的那個人。如果我tag左你,即係我想認識你更深。

1) 在下一月出世,兩歲零八個月就已經上幼稚園。自小家慈就一直為在下的腦部發展擔心,因為在下明顯比同級同學差;所以在下自小就已經知道自己蠢,不是天才,亦沒有啥大本領,能唸完大學已經是萬幸。

2) 在下自小在家不時聽收音機 (RTHK Radio 2),所以很多歌都會琅琅上口。

3) 家人常說我的第一個偶像是盧海鵬,因為我小時看過歡樂今宵後很愛扮他,還把自己的名由 卓輝 變成 卓鵬。可見我細個就已經對攪笑情有獨鍾!

4) 七、八歲時,我問過雙親我名字的由來,家嚴說期望我可以卓越輝煌!每次回想此事,都不禁有點慚愧...

5) 第一個喜歡的歌手是 郭小霖。為什麼!?其實是因為當時家嚴不知從那裏弄到一盒郭小霖的卡式錄音帶,而那亦是我生平第一次擁有的錄音帶!我當時如鑊至寶,對它愛不惜手,不時把它播完又播,家慈則對不太能忍受...還說他唱得似個"南無佬"...XDD

6) 小學時代不太開心,讀書不太上心成績又不太好,運動又不太行,而且人際關係亦不好,不時說錯話引來同學的杯葛。但最麻煩的是,同學在小學時代都喜歡組織 "家庭",得罰一個會引來一大班人的迴響。時至今日,還是覺得那些會組織"家庭"的人都係結私黨,三五成群...無個好人...

7) 中學時代在商場內聽到一個睇唔順眼的人可以將Air Supply 在台北演唱會內的歌一字不漏的唱出來 (一邊播一邊唱),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得比他好 ~ 所以開始聽英文歌...

8) 後中七時代看過動畫 [惡魔人],覺得惡魔很酷,所以連忙在 ICQ 內改了自己的名為 "Demon From Hell"...用了兩年多。最後在一位教徒的勸告下,把名字改得跟魔鬼 / 惡魔無關 --- Kenny The Lord。取這個名並不是我把自己當為教徒心目中的主人 (King of King ~ Lord of Lord ~ ),我只希望自己能自控一點,做自己的主人,免於淪為常受不住誘惑的無能人...but somehow 都唔係成日做到 OTL

9) 由於家嚴的工作關係,在下不時都有免費漫畫看,今時今日還很喜歡拿著漫畫書看 (線上看紿終沒有那種味道)

10) 很喜歡玩遊戲,不論是波子棋、鬥獸棋、象棋、將棋、麻雀、Board Game、咭 Game (Magic The Gathering 類)、電玩都玩,唯獨是 The Game 內的那種遊戲不太懂得玩...

11) 入大學時選了電子工程,但對編程產生了興趣。出來第一份工便投身了資訊科技界,一直做到現在。除了第一份工外,都是在做項目 (Internal 和 external project 都做過),經驗是有,但都是在無盡的痛苦和沒補薪的超時工作中賺回來。在下深深覺得如果不是對資訊科技有興趣 和 有不認輸的性格,千萬別因為薪金比較而入行,否則...你會很痛苦。

12) 不善理財,生活既不是十分揮霍,又沒有愛名牌,但每到月尾就會見到戶口跟上個月沒啥分別 (亳無增長)

13) 拍過兩次拖,一次在中學,一次在大學。兩次都過四年。但己經不記得當時是甚麼可以鼓起那麼多勇氣去追求之前的女朋友。現在已經沒有當年勇了。人大了,不可 以再因為一個眼神、一個觸碰而愛上人。總覺得在香港,談什麼都要有錢才行,包括愛情。如果閣下真係覺得有情飲水飽,請話我知,我帶你去申請做國寶 / 史前恐龍。

14) 異常眼淺,一到悲慘位都會想哭(屋企限定)。早前看無線的[我的 2008] 見那些身體有缺陷的人比正常人更積極時,我真的忍不住要回房間讓眼淚流過痛快。除了因為他們的情況艱難之外,我還為自己在相對下的不長進而哭 ~

15) 我對可愛 / 扮可愛的女生會感到異常厭惡,尤其是學歷逹至大專或以上的女性。在下覺得明明妳就是有分析 / 處理問題的能力,為何還只用低層次的手法去得到 / 逹到妳想要的東西?相反,假若妳身世如 [Evita] 內的主角 Evita 那樣,我倒反而會讚妳叻女...

16) 我喜歡行山、遊水、打羽毛球、跳舞,但不喜歡攪活動。因為每次約人都覺得係一件好麻煩的事,先要選擇請那些人(某些人跟某些人是 Mutually Exclusive 的),再安排節目、場地及時間。不時都有人之前話會到,最後唔出現;又或者係之前唔俾意見,黎到就問點解XXX 乜唔係 YYY (係咁有遠見希望你下次出下聲);仲有嗰 d 大帝,send 左 Email / SMS,開埋 Doodle 都話「無時間睇呀!不過家陣太趕啦,我黎唔到啦!」...就係知你忙先唔打俾你...唔 check email 又唔睇 SMS...你想點!?

Btw, 我係咪講得太過詳細呀?

Comments

SiuChark said…
似乎你發現了facebook notes的好處。。。在好好地應用中吧?
安諾勿斯 said…
真係好detail喎。
Kenny Yan said…
>SiuChark
係呀 ~ 用了面書筆記內的導入功能

>安兄
在下不時都無聊時 認真做 ~
不過今次一寫就寫左兩粒鐘,重溫左在下的一生 ~
Anonymous said…
I buy the starter of WOW miniatures, http://phildebwow.wordpress.com/

call me to play
Anonymous said…
Do you still have Magic the Gathering cards? I was tidying up my room and found I still have some. Can play a game or two if you are fre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日快樂!

To all people I know who were gave birth today~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 healthy and wealthy year! 收到了妳的回覆,心有點痛,但...還是多謝這些年來的照顧 ~~~ T_T 讓我在這個時空 哭一會好了 T_T

機構目標 Organization's Objectives

 今早 發生了一個小故事. 是咁的, 今早有位快递員送了一個 生果 籃到在下家. 過了一段時間後, 該 快递員發了個語音訊息給在下, 問可否拍一張 生果 籃的照片並傳給他. 當時在下已跟內子把該 生果 籃拆了, 並將生果放入雪櫃.  該 快递員又發另一個語音 請求如若生果尚在的話, 可以隨意放回再拍照給他, 好讓 他交差.  是日在下十分合作, 如他所願地發了他需要的照片好讓他交差. 在這個故事內, 我可以推斷 / 想像到 該機構 需要快递員 拍照以證明生果 籃在甚麼情況下送到目的客戶地址。但若然  快递員 忘了這一步呢? 若果快递員對閣下作出以上要求, 閣下又會否理會? 在一個人多的機構內, 很多時候都有很多大家都不太明白為何要做, 但大家都正在做的程序。會不會都有跟以上故事差不多的效果? 也許閣下會覺得 在下沒有勇氣對該 快递員 直斥其非, 只敢在這吐糟。不過, 這個是  快递員 的錯嗎? 非也, 是因為香港土地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