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應該 !?

以下是 陳少琪 先生 填詞的 [我應該] :

你眼蓋脫了色彩 頸巾即將鬆脫下來
我在探聽誰像親你在懷內 可是你 心不會裝載
而我知身受其害 仍然在說都不必分開

*應該早已沒期待 應該心死為何仍未放開
應該不要回來任你傷害
戀甚麼愛 你精彩 我悲哀(戀甚麼愛 你高山 我深海)

盼你性格會更改 始終苦等一個未來
你諷刺我人活於五十年代 不用再 得一個真愛
常痛哭躲在門外 誰人共你正在內 傳來聲聲喝采

最近還是未想得通...
我是否應該繼續愛I.T.
還是...應該出去走一走...
還是...應該轉變一下角色...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唔知你指的 I.T. 係所有 I.T. field 的工作定係只係指 programming. 不過我依然相信 I.T. 係未來的角色會越來越重要. 如果你覺得 programming 係悶的, 點解唔試下 I.T. 的其他工作, even I.T. sales or marketing,etc.
Kenny Yan said…
>Brett
老實講,以在下的個人經驗黎睇,真係無乜 I.T. 公司...
Vendor 一般就在香港傾 Requirement 然後番大陸叫班平價工人打左段 code 出黎 ~ work 到就已經係萬幸 ~ 要佢地用到 Software Development Cycle 的...真係...難得很...
本地開發的軟件,我識的好似得九方,還有嗎?

可能係因為我以往只在 Vendor 公司內浮游...做左一隻井底之蛙,夏蟲不可語冰

Anyway, I.T. Sales 同埋 Marketing...其實只要係對人的工我都唔係咁鍾意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日快樂!

To all people I know who were gave birth today~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 healthy and wealthy year! 收到了妳的回覆,心有點痛,但...還是多謝這些年來的照顧 ~~~ T_T 讓我在這個時空 哭一會好了 T_T

機構目標 Organization's Objectives

 今早 發生了一個小故事. 是咁的, 今早有位快递員送了一個 生果 籃到在下家. 過了一段時間後, 該 快递員發了個語音訊息給在下, 問可否拍一張 生果 籃的照片並傳給他. 當時在下已跟內子把該 生果 籃拆了, 並將生果放入雪櫃.  該 快递員又發另一個語音 請求如若生果尚在的話, 可以隨意放回再拍照給他, 好讓 他交差.  是日在下十分合作, 如他所願地發了他需要的照片好讓他交差. 在這個故事內, 我可以推斷 / 想像到 該機構 需要快递員 拍照以證明生果 籃在甚麼情況下送到目的客戶地址。但若然  快递員 忘了這一步呢? 若果快递員對閣下作出以上要求, 閣下又會否理會? 在一個人多的機構內, 很多時候都有很多大家都不太明白為何要做, 但大家都正在做的程序。會不會都有跟以上故事差不多的效果? 也許閣下會覺得 在下沒有勇氣對該 快递員 直斥其非, 只敢在這吐糟。不過, 這個是  快递員 的錯嗎? 非也, 是因為香港土地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