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Restore to normal

Just get restored to normal mode ~
Sorry for didn't control my emotion well ~ Once it started, I cannot stop it ~

What made me restore to normal? Oh ~ There's a guy treated me nicely and then ...I felt happy again ~ Hahaha ~ I just like a kid ...

Still ~ I am too impulsive to the external world ~~~

Comments

安諾勿斯 said…
Don't push yourself too hard. Sometimes you need to take it easy.

Happy to hear that you are back to normal. good luck and take ca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日快樂!

To all people I know who were gave birth today~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 healthy and wealthy year! 收到了妳的回覆,心有點痛,但...還是多謝這些年來的照顧 ~~~ T_T 讓我在這個時空 哭一會好了 T_T

我的 SCJD 成績去了哪裏??

話說上年有位人兄,考過 SCWCD 之後想再進一步挑戰自己成為 SCJD,所以在上年的 Java Certification Day 買了一份 Sun 的 SCJD Assignment Voucher 和一份 Exam Voucher。 Assignment 是沒有限期的,有些人兩個星期完成,有些人用了兩至三年。在下心想,我雖不太聰明,亦未至於太蠢,應該在一年內可以完成吧 (Exam Voucher 是一年期限的)!這個想法 又再是一次証明我的考慮不週詳、做事欠魄力 同埋 臨急抱佛腳 !! 到期日是五月三十一日,五月時我開始意識到再唔做的話,花了去買 Voucher 的三千幾大元 (USD$400)會完全泡湯,所以硬著頭皮點死都要折掂佢!! 五月頭開始睇有關的書藉,五月中才開始 Design,五月三十日還在改 UI、做測試,五月三十一日,交了功課 並且考了那個 Exam! 由六月一日開始,我每隔兩天就到到那個去 assignment watcher database 檢視我的功課是否改好 (因為有人試過兩日便收到成績...)。等呀等...等呀等,到了六月中,我還沒見到我的那個 exam entry 出現在 watcher DB 內,心急起來便 發了個 E妹兒給 Prometric,回覆竟然是說 「對不起,我們收到 閣下的 功課 和 考試卷,但似乎還沒有改卷員在為閣下 作評估。如有更新,我們會即時通知 閣下。不便之處,敬請原諒!」Mother~! 是 Prometric 還是 Sun 的問題!? 過了兩個星期還未有回...若果我沒有查問...我的那份功課只怕到今天還是沒有評估... 連番追問之後,Prometric 始終 紆尊降貴 再次回答 「閣下的功課已於六月十八日交給了 評估員,如到七月十八日還未有發成績的話,我們會 escalate上級閣下的關注」。 今天我還未見到那個 Watcher DB 有項 正在評估中的 SCJD...很擔心呢...是我太急了吧!好!我就多等你 十一天,再沒有的話...嘿嘿...我...我...我...便再發 e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