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知情識趣

自問一向都不屬於知情識趣那類人,但聽 楊千嬅 唱起這歌,卻不知不覺被吸引了~~
愛...若是明刀明搶...一開始便盡訢心中情...沒有計算...好像一點也不好玩...但...太多計算又卻令人心酸...

唉~ YP 問過我的吹氣計劃,由於種種問題,似乎我們會放棄自造吹氣物呢條路...Anyway~ 你地加油噢~!!

還有...五十幾日才出關...是否應該再攪攪個 Style 同埋 塊面 呢 ~? XDDD

十一月六日
很久沒有哭,更別說見 或 聽到人家在哭,所以偶有發生,在下必會不知所措,連安慰說話都說不出來...大概是我的同理心還未有發育出來吧!但是...天南地北到四點半鐘...又真的有點兒過份...唉~ 無辦法啦 ~ 秦叔寶為朋友 兩肋盆道 都沒所謂,我又哪計較得那麼多呢?

十一月四日
本想和牙醫同學食早餐,可惜他未起身...I am kind of angry ...but ar ... after some thinking, I found that I never made an appointment with him nor phoned him for the breakfast issue. Then I started to relieve my anger and went to watch comics ~ XDDDD
中午和家妹到城大 和 她同學拍照,見到那位大言不慚的 C 小姐...原來世界上有種人逢見到人地阿哥就都只係識講嗰句,在下又學到野啦 ~
晚上,回家吃飯...那竟然是整個星期第一次在家食晚飯...

十一月三日
上星期六,跟妹妹和親友拍過畢業照後 (我又攪喊肥仔表弟...每次見到被寵壞的頑童都有種想打他的衝動...) 便和 A小小妹妹入數碼港看了 Becoming Jane,一套很有意思的電影。兩小時內,出現了幾次 "愛情和麵包的抉擇",可幸最後女主角臨崖勒馬。除此之外,我還注意到 女主角拜會當時著名女作家的那一幕,那位女作家生活在一個很安靜的環境,但作品的內容是轟轟烈烈、迴腸盪氣...當時我不禁想起前幾天我在逛書店時想買的那本 安娜的日記。多謝 A 小小妹妹請食飯 XDDD ~ 晚上和 G 舊同事慶祝生日,去了劈...但沒有劏...只是頭暈了好一陣子...

Comments

安諾勿斯 said…
乜C小姐講o左邊句?
Kenny Yan said…
「我最鐘意同 d 哥哥做朋友架!」
安諾勿斯 said…
哦,收到。
Anonymous said…
留言

from C同事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日快樂!

To all people I know who were gave birth today~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 healthy and wealthy year! 收到了妳的回覆,心有點痛,但...還是多謝這些年來的照顧 ~~~ T_T 讓我在這個時空 哭一會好了 T_T

機構目標 Organization's Objectives

 今早 發生了一個小故事. 是咁的, 今早有位快递員送了一個 生果 籃到在下家. 過了一段時間後, 該 快递員發了個語音訊息給在下, 問可否拍一張 生果 籃的照片並傳給他. 當時在下已跟內子把該 生果 籃拆了, 並將生果放入雪櫃.  該 快递員又發另一個語音 請求如若生果尚在的話, 可以隨意放回再拍照給他, 好讓 他交差.  是日在下十分合作, 如他所願地發了他需要的照片好讓他交差. 在這個故事內, 我可以推斷 / 想像到 該機構 需要快递員 拍照以證明生果 籃在甚麼情況下送到目的客戶地址。但若然  快递員 忘了這一步呢? 若果快递員對閣下作出以上要求, 閣下又會否理會? 在一個人多的機構內, 很多時候都有很多大家都不太明白為何要做, 但大家都正在做的程序。會不會都有跟以上故事差不多的效果? 也許閣下會覺得 在下沒有勇氣對該 快递員 直斥其非, 只敢在這吐糟。不過, 這個是  快递員 的錯嗎? 非也, 是因為香港土地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