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老了...老了

最近很喜歡即興...([動作]指[/動作]是情緒化的表癥!!!) (家妹說那只是我的 Impulse 大)

因為前晚一個輕挑的 MSN message,我昨天放工後的活動變成一個迷團 (Enigma)...先去了 CityU sit 堂...之後去了旺角食飯...之後去了佐敦唱 K 唱到今朝五點九...番到屋企 攪掂晒 早上六點三才上床睡...一開眼...十一時許了...換了地方後 再睡到十二時許...被 家妹叫醒去游水 ~~~

原本約了我九點的 AXA financial planer 慘了...打了 N 次給我...而我還死睡在家裏... OTL ... 起身時真的有點衝動打個電話向他道歉,但心猶豫了一下(其實我本身暫時不需要再買 保險 / 基金,就算我應約都只是為了那張 $50 超級巿場 現金卷),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吧!根本 由頭到尾我都只係為左張 Coupon ,佢講乜我都唔會聽...根本就係浪費人地時間 ~ 我 confess ~!!

點解我會唱 K 唱到五點九?因為...一行人中有個A 小妹妹 (其實都係成年人黎 ga la) 囉 ~~~ 眼見參加者一個一個的走,又見有個陌生的朋友的朋友間唔中出現,所以放不下心留一個小妹妹在 K 房內。其實我在很多我有參與計劃的活動中都有這個想法,為了不會失去 / 漏了 甚麼人...

A小妹妹 唱功很利害,而且很活潑和精力充沛,唱到五點九還是很眼仔碌碌,我就已經小睡了三次。最後走的時間,我實在太睏了,沒有多餘精神送小妹妹去坐車 / 回家。

老了 ~ 老了 ~ 以前唱到四五點還會很精神...今時唔同往日了~! 突然記得之前有位舊同事 曾經在一次公司唱 K 活動 對我說...年紀大了...通一次頂...幾個星期都補唔番...的一段說話。我真的老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通一次頂,真係抖成個禮拜都補唔番。好似上次release咁,通到零晨五點。搞到成個禮拜混混噩噩,唔認老都唔得。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日快樂!

To all people I know who were gave birth today~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 healthy and wealthy year! 收到了妳的回覆,心有點痛,但...還是多謝這些年來的照顧 ~~~ T_T 讓我在這個時空 哭一會好了 T_T

機構目標 Organization's Objectives

 今早 發生了一個小故事. 是咁的, 今早有位快递員送了一個 生果 籃到在下家. 過了一段時間後, 該 快递員發了個語音訊息給在下, 問可否拍一張 生果 籃的照片並傳給他. 當時在下已跟內子把該 生果 籃拆了, 並將生果放入雪櫃.  該 快递員又發另一個語音 請求如若生果尚在的話, 可以隨意放回再拍照給他, 好讓 他交差.  是日在下十分合作, 如他所願地發了他需要的照片好讓他交差. 在這個故事內, 我可以推斷 / 想像到 該機構 需要快递員 拍照以證明生果 籃在甚麼情況下送到目的客戶地址。但若然  快递員 忘了這一步呢? 若果快递員對閣下作出以上要求, 閣下又會否理會? 在一個人多的機構內, 很多時候都有很多大家都不太明白為何要做, 但大家都正在做的程序。會不會都有跟以上故事差不多的效果? 也許閣下會覺得 在下沒有勇氣對該 快递員 直斥其非, 只敢在這吐糟。不過, 這個是  快递員 的錯嗎? 非也, 是因為香港土地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