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近況

各位,對不起,在下最近抱恙所以少了寫東西...

何恙之有?就是被 甘美 傳染的"寂寞恐懼症候群" --- 患者會對於放工後無節目直接番屋企有極大的反感,而病發期一般都是在 中國情人節 和 西方情人節 附近,此乃無藥可醫之症,唯有等以上節日過掉,情況才會改善。

由於最近都不想在家裏蹲,所以文章產量大大下降,但在 Google Analytics 內見到還有固定人次瀏覽,心感不好意思 ~

上年年尾帶了一班舊同事去上 Rumba 證書班,似乎令他們對 社交舞 起了興趣 ~ 今年他們主動參加了 星期一的進階 Waltz 興趣班,我當然樂意一起上堂啦 ~ 但點知... 我竟然忘了原來兩年多沒見的妳自上年尾開始回到這裏上堂...The first encounter was so shocking ~ the 2nd was so so ~ 3rd was ... well ... just like seeing other classmates ~ 就係咁就 溝淡左個感覺。之前還以為會尷尬、不好意思 之類,哈哈 ~ 原來都是自己想得太多 ~ Life still continues, why so nervous!!! 老爸還以為在下會甚麼事...不會啦 ~ 都幾歲了,番工不時都要笑住咁見 / 討好 d 討厭的人啦 ~ ex 又算得係乜?不過老爸的安慰又真係幾 warm ~

情人節附近本想寫一篇關於 I.T. 人在愛情巿場上的定位,但收集過一些人的意見之後,我覺得此文的命題定錯了 --- 兩個人相處,不應用職業去定位,性格 和 表達能力 反而是致命因素。正所謂「 江山易改 品性難移」,性格合拍比我做邊一行更重要。若有反對,煩請留言 ~

最近在各方的刺激下,我開始為自己的 Working Holiday @ NZ 作打算。一計之下,發覺原來去一趟都要駛唔少錢,首先,本身的 Insurance 和 Fund 都要繼續供,另外還有家用、機票 同埋 雜費...所有事都要 $$$$...對一個工作五年以上的人來說,本應無問題...只可惜...在下係一個沒 Saving 的人 T_T, 餘下來的幾個月...要努力開源節流了 ~~~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真羨慕你有個好爸爸 ^^

如冇意外,家妹將於2010年1月左右起行往nz,傻妹話想趕季節去農場採生果~~~XD
Anonymous said…
Add oil for everything~~~
Keep reading yr blog gar =D

(BTW, we don't have lunch for long long time X(
May I? haha~
Unknown said…
你最終會遇到 THE ONE 的.. 十卜
Kenny Yan said…
>Jessica
係 ~? 咁閣下要記得提醒令妹於 2009 年四月開始申請 bor ~!!

> Keny
Thx for ur 十扑 ~ 我會繼續寫下野的 ~
I read ur blog also ~

> Jacky
其實我無話好想遇見 The One ga ~
I am live happily without that ~ Just when those days come, 有種感覺直上心頭,令在下勁'奏'眉頭
Unknown said…
多謝提醒!等我叫佢提我提佢先~~~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日快樂!

To all people I know who were gave birth today~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 healthy and wealthy year! 收到了妳的回覆,心有點痛,但...還是多謝這些年來的照顧 ~~~ T_T 讓我在這個時空 哭一會好了 T_T

機構目標 Organization's Objectives

 今早 發生了一個小故事. 是咁的, 今早有位快递員送了一個 生果 籃到在下家. 過了一段時間後, 該 快递員發了個語音訊息給在下, 問可否拍一張 生果 籃的照片並傳給他. 當時在下已跟內子把該 生果 籃拆了, 並將生果放入雪櫃.  該 快递員又發另一個語音 請求如若生果尚在的話, 可以隨意放回再拍照給他, 好讓 他交差.  是日在下十分合作, 如他所願地發了他需要的照片好讓他交差. 在這個故事內, 我可以推斷 / 想像到 該機構 需要快递員 拍照以證明生果 籃在甚麼情況下送到目的客戶地址。但若然  快递員 忘了這一步呢? 若果快递員對閣下作出以上要求, 閣下又會否理會? 在一個人多的機構內, 很多時候都有很多大家都不太明白為何要做, 但大家都正在做的程序。會不會都有跟以上故事差不多的效果? 也許閣下會覺得 在下沒有勇氣對該 快递員 直斥其非, 只敢在這吐糟。不過, 這個是  快递員 的錯嗎? 非也, 是因為香港土地不足!!